文章吧手机版
《大江大河3》影评100字
日期:2021-10-20 08:50: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江大河3》影评100字

  《大江大河3》是一部由中国大陆执导,主演的一部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大江大河3》影评(一):太想看,第三部了。

  想看第一和第二部真的很好拍的。就是第二部结尾的时候宋太凄惨了。拍的就是好啊,特别精彩。希望第三部早点拍出来。还有那个雷东宝活都挺憋屈。真的,我看得都憋屈。那个杨巡,怎么说呢,也是挺奇葩的一个人。也挺有特点的一个人。在这里特别说一下那个宋的老丈人,哎呀,谁要遇见这样的老丈人太可怕了。

  《大江大河3》影评(二):《向风而行》停拍了,王凯还是专注准备《大江大河3》!

  听说向风而行因为疫情停拍了,复工依然没消息!

  作为谭松韵真爱粉,我强烈希望不拍了最好,希望王凯就专注准备大江大河3,也就没人说他资源掉价了!

  和谭松韵更是太不搭了,本来就不是一条道的人!

  更希望谭松韵今年余下时间能拍一部古偶,不要真的今年一年都不演古装,明年90花们人手一部仙侠,就谭松韵没有!太埋没了!

  最后,我这番话不是针对王凯和剧组的,只是想刺激谭松韵的工作室,我也会把这些话截图发到她工作室的微博去刺激她们!经纪人独断专行,明明粉丝也期待谭松韵多演古偶,很多古偶剧组也邀请,老巫婆经纪人方敏就是要以转型尝试多种戏路为由,死活不让演古偶,我确实只能用极端办法刺激她们了!

  《大江大河3》影评(三):希望第三部可以改改一些人的结局或者中间情节

  希望改雷东宝和杨巡结局,小说里作为党员的雷东宝又中风又过度膨胀导致背众亲离的,看看老叔也是老党员都没有好结局,太不积极了,想看到雷东宝坐完牢出来,一次次的改变自己一言堂的坏毛病,从而实现先富带动后富带领小雷家和附近的村庄一起良性发展共同致富。还有凭什么雷东宝送钱贿赂就要坐牢,杨巡这样的事没少干,虽然电视剧没明确拍出来但是暗含的就是杨巡也干这样的事很多次了,希望改编让杨巡再受大大的处罚,让他痛到骨髓里。最后也走上正轨致富之路。还有山青小说里又包养上海的大学生又移民美国的,这样的都结局很好,平时还处处拍马屁,真是好人没好报,小人笑到最后呀,这结局也要改下吧!起码把包养二奶又没事这段小说情节删掉或者给他些惩罚身败名利等吧!

  起码雷东宝作为党员,还一心为民,虽然有犯错但是坐牢已经给他很大处罚了。他也得到教训了,如果最后这样的角色还落个中风悲催的结局,就太反党了。之前阿耐写死宋运萍已经让很多观众意难平了,好人没好报呀。还有小说里杨巡的妹妹又给富二代玩弄怀孕,阿耐这本小说整体写得很不错,但是原著小说里骨子里崇洋媚外,YY外国所有都是好的,其实中美都有好的地方和不足之处,过于片面的一味崇拜和一味抵制都不好,还有阿耐原著小说对普通女性不是精英女强人的结局普遍都不好,看看杨巡妹妹,看看贤妻良母的宋运萍,看看程开颜小说里孤独终老,还有雷东宝二妻要照顾个中风的一辈子一个人承担起一个家,还有很多杨巡母亲等等,普通贤妻女性都没好报呀就因为她们都善良,不是精英阶级没美国背景,不是女强人,老实人就不配有好结局吗?

  所以希望编剧都改下,让主题更积极向上一些,作为献礼剧,起码好人应该有好报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江大河3》影评100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