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遇见便是最好的安排
日期:2021-07-04 11:59:51 作者:长夜幻歌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遇见便是最好的安排

  人会在21天养成习惯,那么一个月呢?一个月可以改变很多,一个人会因为某件事改变某种心态。但当所有的事情过后才发现每一种遇见都是最好的安排,欣然接受便是不辜负。

  不是所有人初始都是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对于最开始的不适很多都是想逃避,怠惰。藏在父母编织的温暖中时间长了,总会要想去看看外边世界的。十二载寒窗结束的不仅是自己的考大学的生涯,也是灵魂束缚的终章。高考结束的暑期,打工是所有孩子的幻想,甚至一度是高三末期的长久话题,而我终于也得偿所愿暑期打工了。一个月的时间不长也不短,工作说累也不是很累,却也枯燥乏味。人在得偿所愿的开始遇到定点困难不适都会想着退缩,可慢慢地经历才会发现自己过去是多么地幼稚。世人慌张,不过碎银几两,弯了脊梁,蹉跎了梦想。满心雀跃地试着打工挣钱,一门心思想着逃避困难。变吧,是应该变了。多年后回想起自己何时明白何为生活的?想来应该就是那个暑期,那个月吧。

  经历些许,感慨颇多。不是所有老天对苍生的安排都顺心如意,但对于某个阶段的你也许就是最好的安排。每个遇见都是一团火,很多人只看到火,但总会有人看到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遇见便是最好的安排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