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美妻
日期:2021-06-19 05:58:36 作者:后来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美妻

  薄酒可以解忧,丑妻可以白头!

  从长远看,妻子的漂亮并不重要,但是从当下看,妻子漂亮太重要了。

  为何这么说呢?你懂的,再漂亮的女人也有老去的那一天,物换星移,时光荏苒,漂亮女人最后也不可避免成了昨日黄花,恁你是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所以再漂亮的妻子,终于还是会“泯然众人矣”,彼时你也一样青春不再,曾经激情燃烧的岁月也过成了柴米油盐,就算是神仙伴侣,最后也成了亲情,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如果妻子漂亮,毫无疑问,大幅度提升了这种白头偕老的可能性。能够恩爱白头的夫妻,最后拼的不是颜值,而是性情和修养,更多的是人格魅力。容颜终究要老去,但是魅力却可以与日俱增,魅力与颜值没有必然联系。

  为什么说漂亮对于当下很重要呢?很简单,如果没有当初的颜值,也许根本没有以后,因为很多爱情就是始于颜值,终于性情。在颜值加持之下,才有可能走过七年之痒,才可能相依为命共度坎坷岁月,笑看流年。第一眼没有眼缘,何谈将来?

  男人在适婚年龄能够抱得美人归,这本身就是安身立命,建功立业的一部分。男人一生追求的无非是事业和婚姻,漂亮的妻子就是成功婚姻的最直接因素。为了赢得美人心,男人需要更加努力去成就事业。抱得美人归,更要努力留住美人心,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如果你不够优秀,就算娶得美人妻,最后也不一定白头到老。毕竟诱惑太多,存觊觎之心的人也不少,所以取个美女妻子,并非一劳永逸,稍有不慎,可能就会被人横刀夺爱。

  为什么人人都愿意找个颜值高的另一半呢?看着养眼,心里舒坦,不至于蜜月期一过,看着彼此生厌,它是婚姻爱情的粘合剂,有颜值就有爱情。

  但是也有研究证明,娶个漂亮妻子的男人往往短寿。因为压力太大,还容易疑心重,造成一定程度的抑郁。一个漂亮老婆,你不可能把她关在笼子里,放出去又不放心,外界诱惑那么多,比你有钱的,比你更年轻更帅的,大有人在,如果你不是豪门,这些烦恼就会缠绕着你,就算你是豪门,这些烦恼也一样存在。

  还是老百姓说的对,丑妻家中宝,薄酒可以忘忧,丑妻可以白头!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美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