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开花结果,入党初体会:光荣、使命、奋进》
日期:2021-06-11 10:13:45 作者:赖政融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开花结果,入党初体会:光荣、使命、奋进》

  2018年9月考入大学,年满18岁的我,于2018年9月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刚入学的时候,就有许多优秀的师兄师姐帮忙,来带领我们认识和熟悉大学生活。其中有就有包括我的助班师兄师姐,他们都是党员。在他们的帮助下,我认识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不仅要努力完善自己,更要全力帮助身边的同学。生活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的,我也遇到了很多难题,大学老师的教学方式和学习方式并不是让我能很好地适应,后来我慢慢调整,努力克服困难,学习成绩才慢慢的赶了上来。工作方面,即便在大学之前都有过干部经历,但是大学的工作很多方面我还不是很了解,所以工作效率难免低下,为此,我常请教有干部经验的师兄师姐,借鉴他们的工作经验,不断反思。在学习和工作中,我也明白了,如果自己想要做得更好,就必须比别人更加努力。于是,我变得更加主动,积极去做好每一件事情。在党校的学习过程中,我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等有了比较系统的了解,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懂得了怎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必须时时刻刻记住自己的身份,在各处都要起到带头作用。

  经过三年的严格的学习和组织的考验,我终于加入了中国共产党。那一天我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握紧了右拳,我向党发出了来自心底的誓言。我将继续保持这一入党初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管走到哪、不管什么处境始终铭记入党时的誓言,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更重要的是我的思想变得更加成熟,性格也变得更加坚毅,认清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自己的方向,也敢于更改自己的不足,通过平时的实践学习,社会实践能力也有很大的提高。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我也将继续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始终不忘我入党的初心。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开花结果,入党初体会:光荣、使命、奋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