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当我看到老婆后,瞬间泪流满面
日期:2021-06-10 07:08:24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当我看到老婆后,瞬间泪流满面

  春节过后老婆和同村姐妹去了南方打工,每月老婆往家打三千块钱,但是从第二个月开始,每个月除了花销还往回打八千,有的姐妹回家后,村里就流传起来我老婆的闲话,我妈让我去南方看一看,当我看到老婆后,瞬间泪流满面。

  我今年28岁,出生在北方一个小山村,从小家境就不好,家里有两个哥哥,初中毕业时我来到县城打工,认识了我的老婆,她比我大一岁,长相漂亮身材匀称,结婚的时候,村里人都羡慕我娶到一个漂亮老婆,我也感觉自己特别幸运,仿佛是癞蛤蟆吃了天鹅肉。

  老婆不仅长得漂亮,而且特别的勤劳,每天除了上班,还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今年春节过后,老婆说她不想再去餐馆上班了,一个月就挣一千块钱,还没有邻居嫂子几天工资高呢,我说她那个工作可是一年都回不了几天家,不如留在本地工作吧,最起码还能照顾到家里。

  老婆说再过两年我们儿子就要上小学了,现在好多村里人,都送孩子去县城读书,咱们不是打算在县城买房子吗?现在咱们家的收入远远不够啊,不如咱们都好好工作两年,将来在一起的日子不是还挺长吗?听到老婆这么说,想到她和同村好几个姐妹一起去,我也只好同意了她。

  春节刚过老婆就去了南方,到了厂里以后给我报了一声平安,老婆第一个月开工资后,除了留下一些生活费,还往卡上打了三千,还特意嘱咐我取钱后,给父母买点好吃的,我给爸妈还有岳父母都买了一些礼品,他们都夸我老婆孝顺、懂事,而且还特别能吃苦耐劳,听见老人夸赞老婆,我的心里也特别愧疚,自从老婆嫁给我后,也没有过上几天幸福日子

  老婆第二个月往回给我打了八千,我感到特别惊讶,就给老婆视频问她,工资怎么涨了这么多,老婆改成了语音,说在厂里工作态度认真,以后每月都可以存这么多钱,我说老婆不要只顾着存钱,出门在外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多吃点有营养的,老婆说知道了,以后晚上不要视频了,在宿舍里室友都笑话。

  今年五一假期,厂里让员工轮流的回家休息几天,可是到月底了,村里的其他姐妹都回家待了两三天,只有我老婆没有回来,我打电话时,老婆说来回路费就要一千多,如果不休假的话是双工资,回一趟家就要两三千块钱,看到老婆这么节俭我也不好多说什么,但是最近听到村里有人说老婆的闲言碎语。

  前几天去村里小卖铺买东西,刚走到门口就听到里面几个大娘在讨论,说我老婆在南方和老板在一起,不仅在厂里坐办公室,而且晚上住着一套大别墅,将来不会再回来了,我听到这里特别气愤,扭头就回到家里,我父母看到我有点生气,就问我是不是听别人说什么了?我把刚才小卖铺听到的说给了爸妈。

  我妈说她前几天就听到了,但是她相信我老婆的人品,如果我要是不放心的话,不如就请几天假,去南方看一看,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于是第二天我在厂里请了几天假,买了一张车票就来到了南方,到了那里也没有通知老婆,准备给同村姐妹带电话时,在门口看到老婆从厂里走了出来,几个月不见仿佛快认不出来了,老婆打扮的就像是一个城里人。

  老婆来到厂门口的汽车边,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我觉得特别不可思议,老婆竟然学会了开车,我赶紧坐上一辆出租车跟了过去,看到老婆来到一家菜市场,买了很大一堆食材,随后开车就来到了一处临街别墅,把车停到车位上后,按了一下密码锁就进去了,我特别气愤的拨通了老婆的电话,告诉她我就在门口,过了一会老婆带着围裙走了出来,问我怎么来了?

  我说不来不知道,原来你在这里生活这么好呢,怪不得放假都不回家呢,正和老婆说话的时候,从别墅窗户里看到一个中年男人,我问老婆他是谁呢?老婆说不要让我听村里姐妹瞎说,刚才那个人确实是厂子的老板,不过她和老板并不是别人想象的那种关系,其实老婆来这里是为了给老板父母做保姆。

  说完老婆领着我来到窗边,指了一下屋里的老人,说她刚到厂里时,老板无意间发现老婆干活特别认真,而且特别的心细,于是就向她提出做老板父母的保姆,每个月管吃管住还给四千块钱,村里来的姐妹都羡慕老婆,所以回家才散布一些谣言,听到老婆这么说,我感到特别的内疚,老婆这么辛苦赚钱,而我还怀疑老婆。

  老婆说老板每天在这里陪父母吃过饭后就回家了,让我去车上等一会,她做好饭后,开车带我去吃好吃的,我说老婆什么时候学会开车了,老婆说她做保姆后,经常要去菜市场买菜,厂里就给配了一辆车,她去驾校一个月就学会了,我看着老婆带着围裙跑回了屋里,心里特别内疚,只能怪自己没有能力,还要让老婆这么辛苦的赚钱养家。

  老婆去屋里做好饭后,也没有吃就出来了,说已经给老板请好假了,我下车开心的立刻把老婆抱了起来,老婆很害羞的说咱们去吃饭吧。

  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妻子不仅是个孝顺、懂事的女人,而且能够吃苦耐劳,能够娶到这样的老婆是你的福气,希望你以后不要听村里人的闲言碎语,因为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幸福,看见别人过的好了,就会产生嫉妒心理,夫妻之间一定要信任彼此,这样你们的婚姻才能够幸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当我看到老婆后,瞬间泪流满面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