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绚丽之花终将绽放
日期:2021-06-09 10:29:40 作者:吴甜甜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绚丽之花终将绽放

  自2019年12月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举国上下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各党政军群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等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广大医务人员英勇奋战、无私奉献,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战、团结奋战,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国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局面。

  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也义不容辞地加入了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但和广大医务人员、武警官兵、党员志愿者不同的是,我参加的是学校举办的万人线上辅导志愿活动。虽然与他们相比起来,活动少了一定的危险性,但这场志愿活动仍有它的重要性。在这场万人线上辅导志愿活动中,我收获很多不一样的美好。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为你负重前行”,在这次的防疫工作中,该轮到我们当代新青年负重前行了。作为社会的新一代有志青年,我们就应迎难而上,要有责任与担当,坚定自己的信念,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将自己所学付诸于行动,与病毒做斗争,在这场防疫战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行动去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正如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中所说的一样,“让我们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绚丽之花终将绽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