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绝密使命》影评摘抄
日期:2022-03-14 16:00: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绝密使命》影评摘抄

  《绝密使命》是一部由白涛执导,张桐 / 应昊茗 / 牟星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 / 战争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绝密使命》影评(一):《绝密使命》看了六集感受

  这部剧,总体风格很朴实、很真实、题材独特,值得追看。故事紧凑,化妆服装很有年代感,是一部讴歌隐蔽战线上“交通员”的历史正剧!佩服那个时代的人吃苦耐劳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

  很好奇,交通员是怎样的在敌人严密封锁下把物资送到苏区,为他们的聪明机智勇敢顽强点赞!

  《绝密使命》影评(二):真的是好剧

  

好剧值得推荐!从拍摄到制作再到播出,每一个人都用心去完成!真实的故事真实的感动!如果没有这些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和无名英雄们!我们绝对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不能忘记这一段历史,不能忘记这些无名英雄!。

客家人为革命事业做出的贡献也是不可缺少的!。

  《绝密使命》影评(三):《绝密使命》聚焦中央红色交通线 主旋律年轻化表达的“三重门”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绝密使命》影评摘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