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想不出什么好的标题,大概就是“各自安好”吧
日期:2021-03-07 12:27:39 作者:kkfjla 来源:文章吧 阅读:

  zhouzhou,别在写文章了,感情上的伤害,我都经历过。你这么做的目的,我完全都明白!可能有些话,我没有对你说清楚。所以你对我产生了误会,所以认为我没能从我和你这件事中走出来。

  我想说的是,不管以前我们有任何交集。都已经过去了。我们都付出过爱和心动!这样就可以了。虽然我们没有什么结果,但我相信我们都不后悔!缘分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缘分又将我们拆开。也许真的是命中注定!但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有些事情,留下点回忆,这未必是坏事。

想不出什么好的标题,大概就是“各自安好”吧

  我并不是没有底线的人,只是你觉得我没有。有些文章,只是我心血来潮,一时兴起写的。但是这些文章的真实度,很低!只是我用词比较深情。或者夸张了点。一切根源,只是因为我无聊!但你不能真的把它全都当真!否则容易被迷惑!以后我也不可能再对任何人,做这样你觉得是没有底线的事。我们都已经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人了,有些事情,就不需要非得争个明明白白。这样真的没有意义。你要是还这样坚持下去,就算真的把什么都搞得清清楚楚,那又怎么样呢?我觉得我所有该讲的,都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也没有再去打扰你了。你再这样下去,只会是恶性循环。到最后就是你自己折腾你自己,跟自己过不去,有意思吗?你到底想怎样呢?

  我什么都明白,只是自己不太善于表达。所以可能这么久以来,有些话没说出来,你对我在感情上的认知有一些小小的误会或者产生了一些想法!但是你现在真的没必要再这样下去了。我不是所有的时候,都是木头人。你作为一个女人,之前能做的、该做的,都已经做到位了。各种明示、暗示,我都懂。只是我有时候缺乏主动性,所以错失了很多你给的机会。这些我记得都和你说过。

  我想不出还有什么你需要了解的了,也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了。

  对于过去的那些莫名的对和错,别去纠结它了。通通让它随风去吧!

  人活着,我觉得,不需要的都排除掉。当我们在经历了生活中的各种磨炼和酸甜苦辣后,等到若干年后,某一天茶余饭后,忽然想到那些生命中让你感觉甜甜的过往,能发自内心的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一丝欣慰的笑容。这样也可以不枉此生了哦!虽然这夹杂了一些小小的遗憾。但这份遗憾,仍然不失是一种美好啊!

  和你爱人好好过日子,好好生活!你愿意选择他作为你一生的伴侣,他的身上肯定有吸引你的闪光点。相信你会幸福的。如果我的一些做法对你产生了影响,我想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可能了,我说过不会再去打扰你,我就百分百能做到。这一点,你要相信我。

  祝福你!:-D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想不出什么好的标题,大概就是“各自安好”吧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