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管是真爱还是什么,郭美美真是铁了心
日期:2021-02-28 08:24:11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不管是真爱还是什么,郭美美真是铁了心

 

  郭美美怎么又成女同了?

  郭美美真是不停的刷新着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出狱应该没多久吧,除了不停的在社交平台炫富,居然又和一女性狱警恋爱了。是的,你没有看错,是女性狱警,俩女的就这么比翼双飞了。

  2月25日,郭美美在社交平台发文官宣,”谢谢你包容我所有的脾气,守护着我。警校出身的你骨子里都是正义感,我在最落魄一无所有时认识你,那时我们身份悬殊,看到我被人欺负你会帮我……我们牵着手一起走下去吧。”

  据悉,郭美美的对象是警校毕业,看样子应该是当年她在狱中的狱警。从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女生面容姣好,一身中性打扮,两人亲密的依偎在一起。

  好吧,郭美美居然是女同,我输了!问题是入狱之前不是这个样子的呀,怎么进去住了五年,连性取向也改变了!

  况且,就在几个月前,郭美美还爆料称,2014年和黄景瑜谈过恋爱。当时的黄景瑜还没红,是个初闯娱乐圈的穷小子,甚至房租都是郭美美给交的。

  是后来郭美美入狱,两人才断了联系。这个爆料算是直接在网络上扔下一颗深水炸弹,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

  当然,郭美美并没有拿出来她与黄景瑜恋爱的证据,这也让大家怀疑她爆料的真实性,大有炒作之嫌。

  在进去之前,郭美美就已经一心想往娱乐圈发展了,不仅拍摄了几部微电影,还和众多娱乐圈名人交往密切,大有进军娱乐圈的意思。

  如今出来后,郭美美是一刻都没消停过,第一时间开通社交账号,不是炫富就是爆料,看来郭美美逐梦娱乐圈的梦一直都在。

  并且她还深谙娱乐圈发展之道,没话题不停的创造话题,且一个比一个劲爆,热度就没有消散过。

  不管是真爱还是炒作,在这条路上,郭美美是铁了心一条道走到黑啦,你觉得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管是真爱还是什么,郭美美真是铁了心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