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人呀,光会傻赚钱是不行的
日期:2021-02-23 09:38:40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人呀,光会傻赚钱是不行的

  同事跟我抱怨快40了买不起房,我都想打死他!他还有脸抱怨房价高,我当面就说他穷他买不起房他活该,自找的。

  他穷是有原因!

  2010年我买第一套房子的时候让他跟我一起买,我看中的楼盘离公司只有四五站路,当年房价5300,我买的小三居首付14万,月供1700,我让他买他说手里只有七八万不够,我说你发动亲友团啊,你父母给点你老婆家里给点,自己再借点不就够首付了。那时候都还不到30岁,靠自己买是真的拿不出,我们也是自己攒一部分双方家长资助一部分买的。他跟他老婆就是不买。

  2016年我买第二套房子的时候让他买,我说都过去五六年了,十几万的首付你还没攒够,他还是坚决不买。

  去年他孩子上小学报不上名他才知道房子的重要性,但是房价已经涨到他想买也买不起了,我原来40万买的60平,现在已经涨到近100万,他就是付的起首付也还不起按揭了。但是孩子学还得上,为了孩子上学,又听人忽悠花了10万给孩子找学校,还被人骗了,我听说后都想打死他,有那10万再添几万买房子不啥问题都解决了!

  我跟他说去年我们小区附近又新建了一所小学,走过去也就10几分钟,他后悔死了。

  人呀,光会傻赚钱是不行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人呀,光会傻赚钱是不行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