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极致疯狂是一瞬的 长久的话就是死亡 (超脱)影评
日期:2021-01-14 06:56:37 作者:秀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超脱-这个电影讲述的是亨利·巴特(Henry Barthes)(阿德里安·布罗迪(Adrien Brody))一位代课老师,他避免了情感上的联系,并且从来没有在一个地区停留足够长的时间与他的学生或同事保持联系。 亨利陷入困境并迷失了自己,进入一所公立学校,那里一个冷漠的学生团体和无私的父母造就了一群沮丧,精疲力尽的教师和管理人员。 不经意间,亨利成为了他心灰意冷的学生的榜样,并与一名失散的少年逃亡者建立了联系,而逃亡者却和自己一样迷失。

极致疯狂是一瞬的 长久的话就是死亡 (超脱)影评

  我对这部电影的看法是艾德里安·布罗迪(Adrien Brody)扮演出色的角色,扮演这些悲伤而沮丧的角色,这些角色因生活及其凄凉而沉重。 他让我和《钢琴家》,《夹克》一起哭泣,他在这部电影中也做到了。 爱上萨米·盖尔(Sami Gayle)的流浪小子角色埃里卡(Erica)的角色化学。 我特别喜欢这部电影的地方是它如何展现学校的真实写照。 孩子们总是生气,沮丧和挣扎。 也喜欢他们如何表现出老师对学生的挫败感。 在露西·刘(Lucy Liu)的对话中,她向学生讲解了她的野心不足,这几乎加重了老师对学生的挫败感。 我从不喜欢学校的成长。 但是即使在某种程度上我也爱上了这部电影,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我都可以将这部电影的某些部分追溯到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 极其强大而优美的电影。 他们能够从一个人,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那里了解生活在困境中的真实事实。 抑郁,混乱,陷入困境的房屋以及失去亲人的演员在捕捉他们陷入困境的生活时表现出了纯粹的美。 我见过另一篇评论的标题是“为自己的利益而压抑”,这与事实真相是相距甚远的。 意图是负面评论,它无意间是对电影的最准确描述。 每个人都遇到一些麻烦,导演在捕捉人们可能遇到的黑暗现实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极致疯狂是一瞬的 长久的话就是死亡 (超脱)影评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