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大家买肉时遇到过这种被掉包的事情吗?
日期:2021-01-13 07:08:44 作者:时光的愿望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大家买肉时遇到过这种被掉包的事情吗?

  现在有的小贩真的太缺德了。

  去市场买猪肘子问价后老板说25块钱斤,选好一个称重后76块钱,我付的现金给老板80,他翻了一下钱箱,说大部分都是手机支付的,凑不到四块钱找我。

  老板很为难的说,要不我再给你割一点肉,放上面凑80,不要找零了,我说好的,然后看老板又割了一点肉,放上面,刚好80块3毛,老板说整好不要找钱了。

  称好重后,我想让老板帮忙剁一下,但是前面有两个等着剁排骨的,于是我就给老板说,我先去买点东西,等会儿剁好我来拿,老板满口答应了。

  在市场转了有三四分钟吧,买了点菜就去肉摊了到那里后老板说已经剁好并装好袋了在秤上面放着,老板还说你看一是那个重量不,我特意看了一眼是刚才那个重量。

  把肉拿着走的时候,我就随手打开了袋子往里看了一眼,发现里面怎么有一大块肉皮连着肥油,我心想买肘子的时候没有看到这些,然后我停下来又仔细的翻了一下袋子里面的肉。

  结果发现里面不光有一块大肥油和猪皮,还有几块类似于淋巴的那种东西,于是我转身问老板这是什么?老板说: 肉皮呀?

  我: 怎么会多出这么多肉皮,肥油,还有这一堆淋巴之类的东西,我买肘子的时候上面可没有这些,然后刚好旁边还有一个没剁的肘子,我说老板你看看这肘子上面没有这些吧?

  这时老板故意在剁肉的那个地方转了两圈说: 不好意思哈,忙起来就忘了,刚才有人买猪皮,我可能剁好就给装错了,还没等我说什么,只见他背对着我快速的把那些猪皮还有淋巴拿出来,然后就看见他从剁肉的那个墩子后面拿出了几块肉放进袋子里了。

  递给我的时候,他把那肉又过了一下秤,和刚才的一样,80块3毛钱,他以为背对着我,我没有看见他做的那些小动作,其实我看的一清二楚。

  本来还想说他几句的,但是他一个劲的说不好意思,是自己忙晕了,我也就没说什么拿肉就走了,但是我想这样的摊子以后我是不敢光顾了。

  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以后买肉的时候真得注意一下别让这些无良商贩有机可乘,不过相信像这样的无良商贩还是极少数的,因为大部分老板还都是诚信经营的,因为诚信才是经营者赚钱的长久之道。

  大家买肉时遇到过这种被掉包的事情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大家买肉时遇到过这种被掉包的事情吗?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