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焊接大师”电焊比赛
日期:2020-12-31 20:07:22 作者:张铭元 来源:张铭元投稿 阅读: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焊接大师”电焊比赛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信控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6日至12月30日在信控楼实验室举办了“焊接大师”电焊比赛。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学生参加。

  12月6日至9日,青协工作人员进行了电焊比赛的宣传和报名统计,并完成了活动物资的采购工作。活动前期,青协工作人员还对没有焊接基础的同学进行了赛前培训,从而使他们更好地掌握焊接技术。

  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12月9日至15日进行初赛,比赛项目为焊接“电子圣诞树”,初赛结束后各个联办学院评审焊接作品,选拔决赛晋级人员。决赛于12月20日至30日举行,比赛项目为焊接“数字集成时钟”。决赛作品提交后,各联办学院按照评分标准打分并评选出本次比赛的优秀作品。赛后工作人员将完成奖状发放及志愿时长打卡等工作。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被捐赠至希望小学,让孩子们从小接触电焊作品,感受科技的魅力。

  通过本次电焊比赛,参赛同学锻炼了动手能力,掌握了焊接技能,真正实现将知识应用到实际生活。而对希望小学的捐助则能激发孩子们对科技的兴趣,弘扬志愿精神,传递公益力量。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举办“焊接大师”电焊比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