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一件难忘的经历
日期:2020-11-11 15:17:19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曾经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十分怪异的事,几十年来都未能消弭心中余悸,且无法解释清楚。

  说来应该有二十年了……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一件难忘的经历

  我记得那天晚上在睡觉的时候突然做了一个梦,我梦道自己走在一个地裂火山一般的地方。那里犹如低语炼火一般,到处都是奔腾的岩浆,密布的浓烟还有炽热的火焰。

  我走着走着,忽然在前方出现了一个灰丢丢泛着一丝金秋色的两只羊角狗头的怪物。忽地从鼻孔中喷出来两束激光式的火焰,直接贯穿了我的胸口。自然极为惊恐中醒了过来。还是觉得胸口隐隐作痛。

  当时也没有在意,过了一会儿又睡过去。但是第二天醒來时,发现睡觉时穿的线衣从前到后白了一块儿,真像是被火烧过一般。我发誓在这之前这件衣服绝对没有经历过任何非人道的蹂躏。而且在前一晚上穿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就因为这一梦——白了!而且盖的被子没有出现任何一点烧过的痕迹,身体上也没有出现任何烧伤。

  这件事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至今我实在是想不明白怎么搞成这样的!这件衣服我也一直了留下来。非常稀奇的保存着!胸口位置两块白斑,一重一轻,后面也是一样,只是略淡!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一件难忘的经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