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明人指路,少走弯路
日期:2020-09-15 22:29:59 作者:李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明人指路,少走弯路

  最近新接手的纪检工作,面临的一项比较棘手事情就是落实四位一体”。

  对于如何落实“四位一体”,具体要做什么,思考了好几天,折磨了好几天,还是一筹莫展不知道该如何做。

  今天给主管这件工作的郑姐发了微信请求她的援助。她说,实务手册中就有“四位一体”应该做什么,怎么做,由谁做,做到什么程度描述。只要把“四位一体”实务手册吃透,就知道工作该怎么进行了。

  今天一整天,我都在认真阅读“四位一体”实务手册。果然如郑姐所说。对手册有了大概认识之后,我又琢磨了大连公司的“四位一体”实践案例说明。在他们的案例中,找出了需要做的工作。参考他们所做的工作,再进行我们的工作就可以了。

  反思这项工作,之前的我就像一个一直在黑暗中闷头走路的旅人,但因为不清路,所以始终找不到正确方向,可是,如果问一下先行者,他们的一句提醒,就能让自己豁然开朗,让自己少走很多弯路

  不禁感慨明人指路,少走弯路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明人指路,少走弯路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