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星星宝贝-手工课
日期:2020-07-21 21:31:42 作者:杨洋 来源:“星星点灯”调研团 阅读:

星星宝贝-手工课

  星星的手作

  手工课

  7月21日上午,在博山自闭症疗育中心403教室开展认知沟通课程,“星星点灯”调研志愿者协助专业教师对三名孤独儿童进行手工课和视听训练。上课开始,教师引导孩子进行简单问好。之后志愿者协助老师指引孩子进行简单的手工动作折纸剪纸、粘贴,能够初步锻炼孩子的手部肌肉,也能够训练脑部身子协调控制同时在做手工过程中老师与孩子进行简单交流,如询问所需的纸片颜色个数以及手工的步骤,从而培养他的生活数学计算能力、颜色辨别能力,一定程度上锻炼语言组织能力。同时在从虚到实的过程之中能够发展孩子的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动手制作的过程通过与人进行沟通与交流,会使儿童更加懂得与人沟通,促进交往能力发展。视听动是一个系统性提升学习能力的方法可以通过运动方式最后达到肌肉能力的初步提升、方向感、对韵律感受平衡能力、以及身体协调能力。

  烟火等待着黑夜风筝依偎着线,到最美是陪伴。有爱无碍,快乐康复爱心是一味医治孩子心病良药,用手工的方式增强孩子的动手方式,同时可以进一步锻炼视觉触觉和协调能力,让他们走出孤独,走进这缤纷温暖的世界。同时,手工还能够极大程度上帮助孩子体验情绪满足。他们从这里出发,用着他们最好的姿态迈着小步子走上人生成长的阶梯,他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精彩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星星宝贝-手工课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