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梦回唐朝
日期:2020-07-21 08:58:30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梦回唐朝

  夜邀风,醉了春雨,依侬飘摇,化丝丝线,滴滴清愁,纠结成念,散落一地心事。

  旧时窗前,晚唐初见青衣香手素颜,古亭兀自凭栏,杨柳青,远山近水寒。

  笛声起,箫声落,幽兰香舞琴瑟,浓了夜波。

  叮咚一声雨,唉怨一声叹,清音淡唱朱唇颤,云烟事,鬓丝轻撩拨。

  低眉续续弹,弦弦情切切,唤得千年沉醉雨,浇枝头杏粉滴,不了情,诉于谁人知。

  烟波亭外听雨轩,青衫湿透,却竹骨伞。吱一杯花雕呀沾唇,垂一眼浣纱呀娇羞,八大山水墨清幽兰花美人。轻赋一首词吧,淡吟如水,没了那山;寄风以相送了,繁花一盘,淡了这园;花落指尖,入了那潺潺流水,盈盈间。

  一帘幽梦,情柔千年,能有几时间?且进酒!斑驳迷离只一眼,窥透你幻化妩媚容颜

  有情了,入画,用心刻下,晓风歇,残梦醒,嘘嗟自吟时时暖。

  唐朝是很开放的一个王朝,并且国力强盛,他有贞观之治和开元盛世,很强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梦回唐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