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有一种所谓的友谊,其实对爱情很伤害
日期:2020-07-13 11:39:30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前几天,在人们心目中有着一份“很般配”的爱情小西忽然哭哭啼啼对我们一帮朋友说:“我受不来,我要分手了。”

  小西家境好,工作好,相貌虽谈不上天姿国色,但也属于甜美的那种,且她身材傲人。在谈对象这个问题上,她一直很挑,直到亲戚给她介绍了胡明,她才芳心初绽,表示愿意与其继续交往。胡明不是本地人,但毕业名校,被本地一家世界五百强企业招聘,如今在单位发展甚好,前途一片光明,而且胡明身高一米八,长得挺俊朗

有一种所谓的友谊,其实对爱情很伤害

  小西和胡明开始了交往,大家都很好他们。

  但为什么仅仅交往半年,在大以为他们可以婚姻殿堂迈进的时候,小西却说出要分手。

  在小西的哭诉中,我们才知道胡明跟他的一位女同乡存在着一份所谓友谊,而这友谊深深伤害到小西。

  小西说:“胡明跟他那位女同乡确实没有暧昧关系,他跟她所有的联系都可以向我公开。他说她就像我们的妹妹,我们的约会他经常要带上她,说什么她一个人独在异乡孤独的,我们要尽量陪伴她。更可恶的,是她的同乡一有事,她就丢下我,为她忙去了。有一次我发热,他本来在我家陪伴我,一听说她生病了,赶紧跑她那边去,还振振有词说,她在这里没人照顾,我有父母。我很生气,说‘你既然那么在乎她,干嘛不去跟她恋?’他说他跟她没有这方面想法,可他里明明装着她,而且比我还重要呀……”

  我们很同情小西,也觉得若是胡明不改变,小西跟他走下去不会幸福的。

  或许真如小西所言,胡明跟他那位女同乡真没有发生过爱情,但胡明对于女同乡的照顾,女同乡对于胡明的依赖,已经远远超越一般的友情,这对于胡明跟小西的爱情是真真切切的伤害。像这样的所谓的第三种感情现实生活中确实存在,这有点类似于“精神出轨”。一份爱情,若其中有一方让另外的第三者在心里占着比自己爱人更重要的位置,这样的爱情注定纯粹,注定很难走远……

  既然接纳了爱情,将对方视为“爱人”,那么,也让曾经的超越一般友情的友谊淡去吧。这样的友谊,其实对爱情很伤害。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有一种所谓的友谊,其实对爱情很伤害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