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为什么女人找“情人”,都喜欢找身边的熟人?一个过来人说得大实
日期:2020-05-31 13:47:12 作者:采姑娘的小蘑菇 来源:中天读书社 阅读:

为什么女人找“情人”,都喜欢找身边的熟人?一个过来人说得大实

  现实生活中人和女人感情需求都是一样的,虽然女人和男人满足情感需求的方式上有着较大的不同;但是在大家潜意识中,好像男人找“情人”或出轨的几率远远高于女人。实际并非如此

  在感情中女人往往显得更加谨慎保守,女人不会随随便便同一个男人发生感情或关系

  大部分女人在收受一段感情之前,往往都会比较挑剔经过方面考验;但是,女人一但做出接受对方决定,便会一去不复返,从而随便陷入下一段关系当中。

  对现实很多案例分析,不难发现女人找的“情人”往往都是自己身边的熟人;比如同学啊,同事朋友之类。

  为什么女人找情人或出轨都是找熟人呢?主要是因为下面这三个方面的原因

  1、熟人之间有感情基础,有发展感情的空间时间

  熟人之间本身因为大相互很了解双方生活工作中,朝夕相处,日久生情,无可厚非

  像同事,领导之类的情人对象,因为你们相处过程中,他给了你在自己老公那里得不到情感上的呵护日久天长,对于情感需求或身体需求的女人,自然而然里接受对方。而且在双方接触的空间和时间是非充足的,有利于双方培养感情。

  而对于前男友初恋情人等,大多是因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这种心理在作祟。

  无论男女,对自己的前任或初恋都有着特别的感情。因为曾经过;所以在心理面无法怀,这是很正常的事。特别是,因为某些原因不得不放弃那段感情。而现在双方又重逢,这种情感经过长时间的酝酿,会让女人不顾一切追寻

  2、熟人之间才有机会培养出感情

  现在的生活或工作中的女人,她所能接触的异性是相对比固定的。特别是结婚后的女人,很少有机会认识陌生男人,更不用说有机会同其他陌生男人发展感情。

  熟人之间,彼此非常熟悉,而且当女人在自己老公那里得不到的情感需求,必然产生抱怨并拿出来同身边的男人进行对比;一但开始对比,就会发现身边的熟人更加体贴,更加符合自己的需;同时也给熟人发出信号,让熟人敢于下手。

  3、熟人之间接触的机会多,有条件发生关系

  偷情是要有机会的!当偷情男女还没有发生关系之前,彼此都在试探,双方都有更多的顾忌,无法下定决心是否突破禁忌。只有熟人之间,才可以每天在一起,彼此才会了解对方每天的状态,是否需要安慰

  熟人之间有着为偷情提供的天然有利条件;偷情需要双方有足够的时间,足够的空间;而相对于熟人来讲,这些的条件就比较优越

  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双方突破禁忌关系也就是顺理成章的事。在生活中,作为丈夫应该更多的关心自己妻子,不能因为结婚便把精力都放在工作中而忽略妻子对情感的需求。而妻子也更应该注意这些,不应该把自己的家庭琐事和矛盾到处讲,从而给与有心人可乘之机,也给自己的家庭创造更多矛盾。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别让外人搅合进来,且行且珍惜!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为什么女人找“情人”,都喜欢找身边的熟人?一个过来人说得大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