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超凤
日期:2020-05-21 19:36:03 作者:烁先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超凤

  超凤这个人有意思,不但她的名字跟“梅超风”有点像,而且她平常就是个非常有意思的人。

  认识她是在很多年前了,具体时间我都记得不太清楚了,只是那个时候自己刚出校园,踏入社会寻找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认识的,那天她跟我一起去参加面试,她跟我的年纪差不多大,为了缓和自己即将进行面试的紧张感,我就跟排在我后面的她聊了聊天。

  没想到她这人还真有意思,话特别多,我都有点后悔跟她搭讪了,最主要的还是她的声音很大,尽管得出她已经在尽量的压制自己的音量,但是还是频频有人侧面过来看着她,不过她好像没有察觉到。我记得我的开场白是:“我有点紧我们可以聊聊天吗?”我时还有点不好意思,毕竟跟别人不熟,这样跟女孩子聊天会不会显得有点唐突。

  “可以啊,不过你不用紧张,我都面试了几十公司了,习惯了,其实就是那些问题没什么好怕的。”听她的语气还挺自的,“我叫超凤,跟梅超风没关系啊,但是这样介绍肯定容易就记住我了吧。”

  她一边说,还一边对我伸出了手,我当时的里觉得她还真有点职场老手的意思,在跟她握手之后,我心里的紧张感确实也缓解了不少。

  “看你这紧张得都手心流汗了,是不是第一次面试啊?估计女朋友都没谈过吧?”她一边说一边指了指我的手。我在听到她说的话时,脸都有点红了。

  “没事啊,要是有幸我们都进了这家公司,以后姐给你介绍个女朋友啊。”估计她都还没看到周围面试的人都在看着她吧,虽然我在不停的点头,可是都有种要钻地缝的冲动了。

  “不用害羞,虽然我们年龄差不多,但是我的经验比你丰富多了,男朋友都被我甩了不知道多少个了。”看着她还在没心没肺的说着自己的时候,我的眼睛露出了一丝震惊,这女孩强悍了吧,完全不顾周围的目光的吗?

  “对不起啊,我先去上个厕所。”我借用这个理由终于逃脱了她的狂轰滥炸,去到洗手间的时候,我在镜子里看到我自己满头大汗出来了,心里在想这比经历场面试还要严重啊。

  面试完之后,我也不知道她有没有过,但是我自己是过了,不过在公司里却没有看到过她,估计是没过吧。不过她给我印象真的挺深的,而且这么多年了,每次回忆起自己的事情时,总能浮现她的影子

  虽然不知道她怎么样了,但是应该不会太差吧,至少她有着很多人都没有的勇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超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