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夫妻恩爱情意浓
日期:2020-04-04 15:16:33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夫妻恩爱情意浓

  嫣然一笑老妖名字叫随风,洋洋洒洒一大通。涮了老师和嫣然,还没了涮尚勇。众人乐的哈哈笑,嫣然气得双脚蹦。我和老公去旅游,夫妻情意浓。

  忽然跑出大老虎,把我吓得要发疯。本来想要观风景,害我现在没心情

  谁老虎快领走,不然俺就上锅蒸。

  尚勇: 自古百姓太平安居乐业清明国富民强人欢庆,家家团圆乐融融。

  岂料风云变动邪恶道义难行。良田万亩不能种,强征豪夺建鬼城。

  贪污犹如波涛涌,反腐隔靴怎消疼?贫民哀声何恸恸,难止城管酷刑

  世间唯有财是用,道德尽失已无形。更有雾霾碧空人人皆在惶恐中。

  对此垂泪是尚勇,不忍苟且余生。愿学三藏不辱命,将身换得慈悲经。

  怎奈挺立唯孤影振臂一呼回声。郁郁无言终成,梦生双翅见奇径。

  日出万道霞光升,霞光送我到仙境白雪千年总晶莹祥云万朵绕秀峰。

  垂天瀑布隐奇洞,青松迎客自从容翩翩起舞苍鹰,伴我同听木琴声

  琴声切切穿九层,高山流水低和鸣。林中亭榭忽隐映,红衣背影曾经

  纤指缓缓梅花弄,长发飘飘扬秀清。及至近前方感动,久别三世是随风。

  娇美依然赛芙蓉,丹唇轻启如夜莺:“我本南山妖精孤芳自赏月光中。

  怎奈世间难安静恶行种种令惊。故而离乡又背井,到此修炼苍生

  幸喜途中遇大圣志同道合倾。水帘洞里把婚成,一度缠绵恩爱宫。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夫妻恩爱情意浓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