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女人有这几种特征,一生命好福厚,看看你有没有
日期:2020-03-31 21:19:20 作者:华印 来源:华印说 阅读:

女人有这几种特征,一生命好福厚,看看你有没有

  聆听,感悟就是一种修行。这是伴您入的第1169晚。每晚九点,陪听禅。

  ——华印

  女人属水,水能生财,也能带财,做一个善良灵敏的女人,独立温柔坚强而知进退,遇到这样的女人,男人都会倍加珍惜

  一个女人身上有以下几个特征一生命好福厚,旺夫旺后代,有一个就很了不起了!

  

  

  01、

  善良的女人

  《易传》中曾记载:“行善之,必有余庆;行恶之家,必有余殃。”

  家中有一位善良的女人,大方得体,处处为人着想,遇到一个善良的女人,是男人一生最大的福气

  佛家有一种助缘说法意思一个人善良,常常随喜他人,那么他身上的能量便会吸引更多的善缘,那么ta的贵气就会越来越多。

  所谓善因善果,今日你所种下的善因,他日必定收获善果,人做天看,天道轮回因果真实存在不虚!

  祸因恶积,福缘善庆。--《千字文》。

  一个人所做的恶积累太多,便会给自己带来灾难的恶报;一个人常常行善,时间长了自然福报绵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个善良的女人,是最好命的女人!

  02、

  勤劳的女人

  一生之计在于勤,女人,千万不要懒!女人结婚之后,家就是她的王国,如果一个女人勤快用心的去经营自己的家,那么她便会守护一个幸福温馨的家。

  在男主外,女主内的家庭,勤劳的女人,总是主动体贴的,她明白自己的本分,也懂得去宽慰身边的人。

  一个勤快的女人,每天可以让家保持干净整洁样子,虽然辛苦一点,但是看到一家人一起时脸上幸福的笑容,她便觉得一切付出都值得!

  房子无需太大,车子无需多昂贵,一家人简单平安的过日子,也是一种幸福

  03、

  长相年轻的女人

  女人,18岁的你好看,不是因为你好看,那是18岁的好看,而48岁的好看,那你才是真的好看!

  如果有人跟你说你越来越好看,越来越年轻,那么说明你的福报深厚,正是好运头时。

  长相年轻的女人,一定是一个福星!

  

  所谓相由心生,一个人自身所结下的缘会写在ta的脸上,当你脸色红润饱满皮肤越来越有光泽,那么说明你正在走在善缘的路上;

  相反一个人常常有气无力,脸上暗沉无光,那么ta 很有可能是在走下坡路

  一个女人的后半生是幸福还是不幸,取决于她自己,做一个善良而优雅的女人,永远温柔,永远知进退。请记住,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喜欢,别了点个在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女人有这几种特征,一生命好福厚,看看你有没有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