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体育生押住男友的双手,在脸上画了只乌龟
日期:2020-02-22 22:17:17 作者:陈以善 来源:元气偏方 阅读:

体育生押住男友的双手,在脸上画了只乌龟

  ▲网络图片 图文关 侵删

  体育生和他的一帮兄弟去喝酒,结果大伙儿猛灌他酒,整个局以他最终喝醉了才收场,我只好过去接他回。进屋后,这家伙把身上的西装一脱,四仰八叉地躺在沙发上,衬衫扣子也解开了一半。我怕他着凉,连忙给他盖了个毯子,谁知道这家伙拉着我的手不让走。

  “媳妇儿,要不咱们借着酒劲试试可能会有意想不同效果。”他把衬衫脱掉,胸口上还有刚才洗澡时溅起的水珠们就那样挂在他的肌肉上,随着他将身体压向我而汇成一道小小的水流

  我赶紧把他推开,昨天晚上明明已经折腾够久了,我才不想每个晚上都没完没了的,毕竟多少还是有点疼:“清醒一点吧,你不知道醉了之后做那种事对肾功能影响很大吗?”我赶紧从专业知识上恐吓他,毕竟只要是个男人都会特别关心自己的肾。

  他瘪着嘴,叹了口气:“风停了知道,走了自然明了,你就是不爱我了才这么说。”这家伙撒娇和装可怜本事也是日益见长,但看上竟也一点都不违和,反而还有点反差萌。

  “什么鬼?我睡觉去了,懒得离你,老子明天还得做卷子。”我得意地掐了一下他的屁股,不知道为什么在他面前,我总会忍不住开一些肆无忌惮玩笑。虽然反攻是不可能的,但他可爱起来的时候,其实跟他最喜欢吃的草莓也没有什么两样,只是他不愿意承认而已。

  他一下弹开,现实满脸困惑,紧接着装出凶神恶煞表情看着我:“崇拜自己老公可以,但有些动作你最好还是不要模仿不然你今晚可别想睡了。”他走过来,把我扛到肩膀上,手掌重重地拍在我的屁股上,“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的脚一着床,立刻抓起被子把自己裹起来,然后头也埋进被窝里,保命要紧。可是过了好一会儿,这家伙竟然一点动静也没有,我一点点地探出脑袋来,竟然发现这家伙坐在书桌那边一声不吭的。我心想着他不会是真的生气了吧,便爬起来蹑手蹑脚地走到他的身后。

  万万没有想到,这个体育生居然拿着软笔在抄写经书,他聚精会神手指紧紧地握在笔杆上,连关节都是那样好看。我不明这大半夜的他为什么要抄经书,但也只能安静地站在一旁看着,原来这家伙居然有这么多面,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他写着写着,抬头从窗户玻璃上看到了我:“你不是在睡觉吗?干嘛偷偷看我?”他居然还有点儿不好意思,想要把桌上的纸收起来。

  我赶紧抢过来一张:“靳泽同学,字写得不错嘛,怎么着是想通过抄经来克制自己的杂念吗?”

  “去你的。还不是我爸让我写的,每个月固定得抄一遍,我现在都能背了。”他将笔帽盖上,十指交叉枕在桌子上,“还不因为那件事,就我前任劈腿我把那小三打残了之后,我爸开始命令我每个月都得抄经。”

  还真是一物克一物,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听他爸的话:“挺好的呀,搞不好再过两年就能出家了。”

  这家伙听到之后,立刻站起来,把我的双手押在背后,拿出笔就要在我的脸上写字,果然我一开始就没猜错,这家伙就是有一些特殊的癖好。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侵删

  “你要干嘛?”我努力地挣扎,但这家伙的笔已经在的脸上画了好几笔。

  他松开我的手,坏笑着盯着我,像是在欣赏自己的杰作一般:“很可爱啊,你应该可以跟程雨翔正面较量的,不信你照照镜子去。”

  我才不信他的鬼话,伸手就想去擦,他迅速地把我制止住,我手连抬都抬不起来,这时我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等一下,你刚刚说的程雨翔是谁?又是你的哪个前任,既然他那么可爱的话,那你找他去呗,又没人留你。”

  他听到之后立刻大笑,一只手扶在我的肩膀上,一只手捂着肚子,好一会儿才停下来,真是莫名其妙。“宝贝,连程雨翔的醋你都吃啊,你吃的醋可真广,都要比太平洋还宽广了。”他掐了掐我的脸蛋,但我真的不知道他说的程雨翔是谁。

  他看见我一脸困惑,才打开一个公众号给我看:“喏,这就是程雨翔,一个小说里的角色。他以前的男朋友也会拿笔在他脸上写字,我看小说的时候就特别喜欢他,没想到现实生活中我还真就遇到了和他一样的小天使。”

  虽然说跟一个小说角色吃醋有点丢脸,但我现在就是很酸啊,我也没办法啊。这程雨翔真的就那么好吗?我鼓囊着,狠狠地瞪他:“那你飞到小说里面去跟他谈恋爱好了,我可不想和他一样当什么小天使,小天使都很惨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

  他继续笑着,然后将我搂到怀里:“放心吧,我绝对不会像何瑞祥那样的,我一定会好好保护你,不让你受一丁点的伤害,我保证我的世界里绝不会出现什么陈荒野,你绝对是我唯一的选择。”虽然说他又说出了两个我不认识的名字,但他这番话听起来还蛮真诚的,我就松了一口气。其实我一直挺害怕他喜欢上别人的,特别是什么小天使,一听就特别单纯特别可爱啊,我肯定不是对手。

  “你一看就是平时训练不饱和,居然还有时间看小说。”我咬了一下他的肩膀,这家伙好像也已经习惯了,连揉都不揉,直接就让我把我靠在他的肩膀上。他打了个哈欠,口齿不清地说了句:“体育生不也还得背唐诗宋词,为什么就不能看小说了?我《金瓶梅》也看了好几遍啊。”

  这家伙又要开始不正经了,我赶紧打断他:“好啦,快睡觉了,你不是也困了吗?睡觉吧,这位文学家。”

  我们躺到被窝里,这家伙竟然还翻来覆去地不肯睡觉,我很无奈地伸手将他的眼睛捂住,他也将手贴上去,然后拉了起来:“也不知道那个作者到最后会不会让何瑞祥回到程雨翔的身边,真是急死我了,明明他们俩才最适合啊,如果到最后他们没有在一起,我就去寄刀片。”

  “你很幼稚欸,堂堂一米九的男子汉居然追小说追成这样。”我是真没想到这家伙会这么较真,但回头想想也挺好的,证明他对爱情有自己的坚持和判断,并且如此强烈地捍卫着。

  他把腿跨在我的腰上,将我整个人都卷进他的怀里:“一米九怎么了,我也才18岁啊,不像你……”他话一说出,立马意识到说错了,赶紧改口,“不像你看着就只有16岁。嗯,真甜,草莓味的。”他担心我骂他,直接就吻住我的嘴,不让我说话。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侵删

  闹着闹着他就睡了过去,毕竟他已经忙了一天,而且还喝了那么多的酒,我借着窗帘透进来的一点点光,看着他熟睡的样子,他嘴角微微地向上扬起,像是在正在一场甜美的梦里遨游一般。

  我以前对体育生也有特别刻板的印象,我以为他们就是五大三粗,除了荷尔蒙就是荷尔蒙,没想到自己亲身谈了恋爱后,才发现这世界上其实所有人都一样,都是有很多面的。而恰巧的是,他好像展露出来的面越多,我越觉得立体可爱,我想我一定比刚开始的时候更爱他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这家伙又不在身边,我惺忪着眼睛爬起来,竟然发现他在厨房里直接端着一口小煎锅在吃蛋,我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么可怜吗?干嘛不下去买早餐。”

  他抹了抹嘴上的油:“我这还不是担心你起床找不到我会大哭。”他还故意抖了抖腿,一副特别厉害的样子。

  结果我一靠近,他就把锅藏到了身后:“干嘛?煎蛋而已,有什么好见不得人的?”我干脆整个人挂在他的脖子上,这才看见那锅里竟然还有一个心形的模具,但好笑的是,上面的鸡蛋焦得一塌糊涂。他把锅放到一旁,狠狠地掐了一下我的腰:“笑够了没有,笑够了就赶紧下来,你自己有多重又不是不知道。”

  这家伙居然恼羞成怒,哈哈,看来上次把虾煎糊掉对他还是有心理阴影的,他竟然在偷偷地努力学做饭,我赶紧亲了两口他的脸颊:“看上去很好吃啊,焦掉也有焦掉专属的口感嘛。”为了安慰他,我也是什么鬼话都说得出来。

  “算你有眼光,”他一下又恢复信心,搂着我的肩膀,开始跟我介绍,“我觉得啊,烹饪就得有创意。你看这煎牛排都可以三分熟四分熟,为什么煎蛋不能是十二分熟,对吧?”

  对对对,我跟哄小孩似的,赶紧应和着他。但他吃了一口之后又不吃了,我问他怎么了,他说:“这十二分熟的煎蛋就得趁热吃,你刚刚打扰我,这时间一过就失去食物最好的味道。”他还真的是演戏演一套,难以下咽就难以下咽还甩锅给我。

  我应付完他之后,走进卫生间洗漱,结果见到镜子之后傻眼了,原来昨天晚上他在脸上画了一只乌龟和一只金鱼,而我们闹着闹着就忘了洗掉,想到他看了我这么久的糗样,我突然就来气:“靳泽你个小王八蛋,干嘛在我脸上画乌龟?”

  他哐哐哐地跑过来,从背后抱住我:“你刚刚不也说了吗?因为我是小王八蛋啊,所以我老婆当然也是乌龟。”行,算他厉害,什么话都能接得游刃有余,不愧是平时有在看小说。

  我开始刷牙,而这家伙竟然又开始脱衣服,然后戳了戳我的的腰窝问我:“媳妇儿,你看看,我大不大?”

  ▲网络图片 图文无关 侵删

  我连忙把头转向另一边,这一大早上他究竟要干嘛:“把衣服穿好,我一会儿要认真做四级的卷子,你想都别想。”

  他拍了一下我的脑袋:“想啥呢?我是让你看看我的胳膊维度大不大?”

  也太丢脸了吧,原来是让我看他手臂,我还以为……我故作镇定地将嘴里的漱口水吐进水槽,低着头不看他:“我才不想管你胳膊大不大?”

  “那我媳妇儿关心的是我哪里大不大?”他整个人从背后压着我,那是18岁少年一点就燃的炽热,我觉得有磅礴的热气正要一点点将我包围。

  正在我以为自己又逃不掉的时候,他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竟然是健身房的教练催他过去,他很敷衍地说了两句就挂断了电话。我之前就知道他除了在校队训练之外,还在附近健身,但在一起之后也没见他去过。

  “媳妇儿,收拾收拾,跟我一起健身去。”他套上衣服,然后靠在门框上等我。你看,他根本就不问我想不想去,就直接帮我安排上了,我也只好乖乖地跟在他身后。

  到了健身房的前台,那女生笑盈盈地问他:“帅哥,怎么这么久没来了?我们还都有点想你了。”

  就当我的醋意要开始爆发时,那家伙连忙把我拉到身边:“谈恋爱嘛,比较费体力。”说完之后,他一脸得意地对我笑,而我的脸全都烧红了。

  ▉ 待续,后台回复【体育生】看合集

  往期阅读

  和“色情博主”恋爱竟然是这种体验

  天菜学长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人

  体育生喝醉,在街上直接抱着我亲

  点这里遇见你的体育生?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体育生押住男友的双手,在脸上画了只乌龟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