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自驾单车游湖去
日期:2020-02-21 18:51:06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自驾单车游湖去

  每个节日,对于不同人意可能不同。就商家而言就是一个发财的机会来临。因长假安排促销活动很多,所以我前往商场看看空调,今年夏天炎热天气时间很长,老妈死活不愿意安装空调,所以趁着假期促销定好一台挂机,给他们买好送回去。

  走到街上看见行人也不多,就是广告比平时多了不少,忽然走在合家福门口看见很多帅气单车里一动,因为这是儿子的最

  再看时惊喜不已,因为预存话费就可以赠送,还有手机拿。

  天上掉馅饼好事啊!

  决定要给儿子来一辆。

  于是回家先透露一下。

  儿子果然高兴异常,自从上半年自行车被偷,他很长时间惦记要一辆自行车了。

  老爸说要让他把作业写得工整快点。这下好了,呼啦啦的速度一下出现了。

  可是老爸迟迟没有回家,孩子就不时地问。我呢,心里偷笑,嘴上却一直回应着。终于等到下午五点办理好手续,拿了一辆黑色的车,略带一些浅黄色点缀,倒是洋气

  我一骑上感觉的确还真不错

  进门时,孩子就在门口快活大笑,似乎很久没有看见这样大笑了。之后又不好意思起来。接着在家里客厅里就开始转悠。似乎把我带到幼小时在家骑儿童车的时光

  因为晚上要去亲戚家里做客,所以我们就出门,孩子还想骑着,因为路途相对远,所以我没有答应,孩子心里恋恋不舍地看着新车,爱不释手,几乎出门已经玩了,那边电话催了几遍,我们终于出门。

  一路上还是很快活。

  吃饭的时间似乎也吃得更快。

  而我们晚上到家已经很晚,可是孩子呢还是乐此不疲,依然兴匆匆地把单车搬到下去骑行了几圈之后,汗水湿透衣背终于回来。而更加可笑的是,还提出要求:把车子放在我房间吧。唉,这孩子爱车如此!

  之后,跟我说好一个计划,清早去汽车环游天井湖,即使一个人也是有味道的吧。

  这也算是一个有情趣事情

  没有料到六点多,他自己起来了,又开始捯饬那什么零件,说这里不紧了,那里需要怎么调整,忙得不亦乐乎。六点四十,骑上单纯出门了。我想象着他一个迎着秋天早晨的凉风惬意地,甚至毫目的地走在湖堤上,杨柳依依拂过少年衣衫,这是一副多么美好画卷

  一个美丽的湖边,一段青春的时光,一个人骑着的单车。生命就是因为成长而美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自驾单车游湖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