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爱情需要两个人共同呵护
日期:2020-01-12 22:15:11 作者:牧行 来源:漂流瓶 阅读:

爱情需要两个人共同呵护

  学过历史的人都知道,与你死我活打江山比起来,太平盛世中的守江山似乎更为艰难;经历生活的人都有感慨,和历经艰难坎坷走到一起比起来,两个人平淡长久的走完下半生似乎也更为艰难。

  究其原因,我想无非是,共患难容易,同富贵却有些艰难;或者是等闲变却故人,却道故人心易变。

  特别爱情这种人类进化最高阶的情感,是由两个人彼此内心牵引产生的和壮大的,其实她远没有我们想像中的那么强大,恰恰相反,她就脆弱的像个水晶杯,稍有不慎,就会支离破碎,她需要双方的共同珍视。

  爱情要两个两情相悦的人一起来用心经营。就如美丽玫瑰一样,在花圃土壤旺盛的存活一个花季,用心呵护爱情的土壤,感情才能吐露沁人心脾芬芳

  有一次,丽丽闺蜜倾诉自己心中的苦闷寂寞,闺蜜望着她养的花问道:“这些花开的如此美丽,如此鲜艳是如何照料他们的呢?”

  “我会按时给她们浇水,施肥,还要定期修剪花枝疏松土壤,换花盆天气好时,移到阳光下;大风暴来临之时,又急忙把他们搬回屋里······”

  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闺蜜打断了。“那么,你在婚姻中,又是怎么做的呢?”

  闺蜜的话一下就刺痛了丽丽的神经

  此后,聪明的丽丽开始像呵护花草那样滋养自己的婚姻。她买了一大顿丈夫喜欢东西,他热爱哲学文学,还有艺术绘画,她还主动给丈夫洗衣服,擦皮鞋嘘寒问暖

  而丈夫也发生惊人变化,居然一有空就主动走进厨房,帮她洗菜、刷碗筷收拾房间,打扫卫生等等。常常一有时间两个人就一起出去看电影,听音乐会,旅游等。

  和丈夫如此良性互动的丽丽也自然而然享受着甜蜜温馨的婚姻生活。

  当爱情被许许多多的不小心和跌跌撞撞撕扯的面目全非时,或许两个人都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自己的问题。就像故事中的丽丽一样,只有不断的自我反省,及时作出让步和改变,两个人携起手来,实时清除破坏爱情的小因子和大问题,才能更好的经营和浇灌绚丽夺目的爱情之花,享受到甜蜜美满幸福

  回眸2020,一切归零

  2020,活好每一天

  想你了,很想很想

  寻找一个爱你的人,掉一个你爱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爱情需要两个人共同呵护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