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末日 童话
日期:2020-01-08 22:09:33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末日 童话

  据玛雅人说,今天是世界末日。但是很平静,只是一场不期而至,跳绳比赛宣布停止。其实,末日语言也是一种警醒,提醒我们珍惜每个早晨依然健康醒来的日子

  中国教育真的到了非改革不可的地步了,这是我早上看见博客中最激动一句话,凡是有孩子上学的庭都能够深刻体会到这样的一点,因为几乎每个孩子都是家庭天上学,晚上作业。没有哪一份工作需要天天加班那么长的时间.S很多人移民去外面是为了给孩子选择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我们的教育似乎为了告诉孩子,只要走过这一段苦了,下面就是幸福……其实,这是一个莫大的谎言,很多高校毕业的孩子面临的就是失业。那么多年辛苦付出就是为了某一天的失业而准备吗?

  为什么会这样呢?

  教育没有给孩子真正的成长却折断了他们本来可以健康成长的其他机会

  孩子在小学里面能够跟大家一起过生日,算是一件难事情,早上何雨晨说:没有想到昨天生日妈妈给我惊喜,那一刻,我激动得想哭。

  这是寒冷里最能够温暖话语一种感动在我的间蔓延。忍不住轻轻抱着她一下。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末日 童话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