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曲中人生之四《山丘》
日期:2020-01-08 07:11:16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越过山丘才发觉,那里无人等候。是啊,我们个人何尝不都是一个孤独影子,孤独的来,孤独的去呢---题记

  从未想过,某一天,我会站在喧嚣的街头,看着熙来攘往人群,才发觉,孤独不是一个人寂寞,而是一个的红尘。在这繁华又寂寞的街头,我们都充实而又空虚地走着。

曲中人生之四《山丘》

  形形色色的人群,匆匆忙忙的脚步浮生三千,每个人都在各自的人生里咀嚼着生活酸甜苦辣我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

  但我相,这世间一草一木皆有情,一人一物皆有义。大千世界,繁华也好,萧条也好,精彩也好,平淡也好,皆是一杯人生的老酒

  我们都在朝着自己方向努力地行走,各自有各自的人生轨迹,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方式,但愿每个人都能各从其欲皆得所愿。

  用最美的修行过最真的生活。有知己一二,清茶一杯,暖阳一束,故事一章,用一颗善良走过似水流年,走过柴米油盐,走过诗酒琴茶。

  或温婉,或安静,或平淡的在人生的路上漫步。在滚滚的红尘中,学会静心惜缘,净心随缘。越过生活的山丘,遇四季轮回,看风景常在。

  漫漫人生路,扰扰三千世,不奢,不求,不贪,不怨,怀慈悲之心,揣仁爱之意,心若向阳,岁月无尘。做简单的自己,如此,就好。

  在最深的红尘,我们打碎寂寞,褪去浮华,固守一份浮世的简单与执着。茫茫人世间,多少过往云烟,多少日出日落,都成了此去经年

  惟愿此生:有一路的花开花落,一路的姹紫嫣红;有一世的柔情独守,一世的幸福相伴。在每一个红尘的渡口,有人念无恙,有人等你无声。

  愿我们都能翻过尘世的山丘,追寻自己,找回自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曲中人生之四《山丘》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