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那个神圣的地方
日期:2019-12-24 10:17:53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那个神圣的地方

  在内心深处总会有一个比较神圣地方,这个地方值得我们一生向往可能我们从来没有去过这个地方,只对这个地方有朝圣一样的向往,可能我们有幸去过,并且把这个地方牢牢的放在心里,让它当成我们毕生的信仰,如果我们迷失在各种情绪中,或许再回到这个地方,我们就会找回内心平静。这里边有青山绿水,有一切我们都不曾见过的震撼,这里的一切仿佛都像是出现梦里,当我们找到这样的一个地方,不管做过什么对的错的,爱的恨的还是大喜大悲,总会有心灵归属的地方。

  当我们过得比较顺利的时候,我们可能会忘记这样一个地方,我们的心有了归属,这样一个神圣的地方,就会静静的消失。仿佛从来都不曾出现过,在我们顺风顺水的时候,它从来不曾在我们的心中占过任何的空间,它只会在我们彷徨孤单的时候出现,只要我们需要,这个神奇的地方就一定会在,只要我们没有忘记回去的路,就会回到那个地方,总会找到洗涤我们心灵的方法,找到最初的那个自己

  每个人都会为了梦想追逐,每个人也会为了自己所要得到的东西,而不断地做得舍。有的时候会因为爱,放弃很多东西。有的时候会为了追逐自己想要的,离开自己的家乡,去到很远的地方。那个神圣的地方似乎再也没有出现过,消失的让我们疑惑,让我们感觉这个地方似乎从来都不曾存在过。或许有一天,我们能忘放下世间的一切纷纷扰扰,然后我们会在这个神圣的地方,一直生活下去,我们的内心平静,没有欲望,不去回忆,也不去向往。一花一叶一草一木,便是一个世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那个神圣的地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