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愉快的体验和回忆
日期:2019-12-23 14:33:22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愉快的体验和回忆

  感觉快乐使我们快乐,感觉健康使我们健康,感觉生气使我们生气。感觉沮丧使我们沮丧……

  语言暗示作用不用说

  通常,说痛苦时候就有痛苦的体验回忆,说到愉快的事就有愉快的体验和回忆……

  所以还是多想点愉快的事;多谈点愉快的话题,多给自己积极的暗示。

  趣事

  回到老家,和父亲水库去转,山庄里的几只狗齐齐地对着我们大声地狂吠起来,我对着它们吹响口哨,并正面对着它们,并伸出手来,向它们走去,其中一只是花800元买回的猎狗,它好奇地歪着头,看我,尾巴回应迟疑地要摇,身子向后退一点,我继续那个姿势神态,走拢去。

  手伸向那只狗的头部,它探究看看我,我温和地笑起来,慈爱摸摸它的头,它闻闻我的手,又闻闻我的身子和腿,把头靠近我的手,接受我的抚摩,摇摇尾巴,表示好感.其他的几只狗都看它眼色行事,呵呵,他们跟着我们转了半天,不愿回去,最后还是我叫它们回去,才不舍地看着我们离开

  戒备状态容易引起敌意,引起戒备,引起对方主动攻击信任友好容易消除敌意.开创和谐美好局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愉快的体验和回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