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困惑的中年人
日期:2019-12-23 10:07:55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困惑的中年人

  困惑中年人

  终于把手头上的事处理完了,我长吁一口气,把头靠在了椅背上。我用手往后抹了抹头发日积月累繁琐工作已经使得我的头发愈加稀松,发际线不断上移,长期趴在办公桌上已使得我的背开始微驼,我觉得有些累了。我拉开窗帘,抬眼望去,华灯初上,马路上依旧拥堵,大家都在赶往回家的路上,此刻我开始怀念起金秋的岁月,那种傍晚带着些许凉意的秋天。

  我站起了身想出去透透气,去哪里不重要,只要离开办公室就行,楼道已经空无一人惯性让我走到了洗手间门口,我走进去关上门,忽然感觉有些不对,原来我把手机落在了办公室。顷刻间我感觉自己仿佛被禁锢在了牢笼里,整个世界突然变得安静,我有一种被世界遗弃的感觉。恐惧孤独迷茫一下涌上心头,在那个安静而又封闭狭小空间里,我觉得无所适从,我甚至忘记了我来这里的初衷

  在自己狭小的空间范围内,工作信手拈来,处理得头头是道有种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味道,感觉自己无所不能。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失误,甚至是手中拿着钥匙还在找钥匙的时候,感觉自己一无是处,原来那种无所不能感觉顷刻间变成了一无是处,会让自己变得无所适从。

  步入中年,还没有到老年,已经有轻微间歇性失忆症,并伴随有一定的健忘症。生活不易记得珍惜当下的一切,谨小慎微如履薄冰前行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困惑的中年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