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中年人的现状
日期:2019-12-18 10:27:42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中年人的现状

 

  中年人现状

  大热天时我,乘坐了了一次高铁,高铁的冷气开得很足,足以让人的两只胳膊冻起鸡皮疙瘩,我只能把双手交叉抱在胸前,尽量减少皮肤空气接触面积邻座女孩拿出了长毛衫,将自己从上到下裹了起来,让人好生羡慕

  总是提醒学员在高铁上要备一件薄外套结果轮到自己出门时,反而把自己给忽略了,看来我们对自己的关心远远不够,一个社会,当每一个人学会关爱自我时,这个社会将变得更加和谐美好

  我打开背包小心翼翼地拿出保温杯,这应该是我唯一可用的最佳取暖方式,拧开杯盖喝下一口,顿时感觉身体开始暖和起来,就像卖火柴小女孩点燃了火柴。

  保温杯这几天在网上一下就火了,裹挟着中年危机来势汹汹,连人民日报长篇大论,弄得我带个杯子都不敢示人,好在我的杯中不放枸杞,让我这个年龄还能保留中年男子的一丝尊严

  大力一直说我欠他一个保温杯,我其实是觉得保温杯不应该属于他,像他这个年纪,就应该咕噜咕噜的一口灌下半瓶矿泉水,然后酣畅淋漓的打个嗝,那代表是一种朝气。抱着个保温杯时不时的眨巴几口,那是像我这样的暮气沉沉的中年人才会做的事。

  对往昔的事情记忆非常清楚,对于当下的生活过得一塌糊涂说明已经到了暮年;如果不再过多注意外表,而是把养生保健放在了第一位,说明你已经到了暮气有余,朝气不足的中年人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中年人的现状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