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凤凰婆婆的荒唐要求
日期:2019-12-15 03:30:09 作者:苏尘惜 来源:苏尘惜 阅读:

凤凰婆婆的荒唐要求

  吸血鬼》第一百一十八次更新

  

  ps:没看过前面的宝宝,请在公众号后台(不是留言区)

  回复吸血鬼”,提取系列

  老公,你家是吸血鬼吗》前115集目录

  傲慢婆婆突然谄媚不堪细想(111)

  凤凰婆婆隔空作妖(112)

  凤凰婆婆的隔空作妖,扎心(113)

  

  低薪保姆的隐藏秘密,细思极恐(114)

  

  戏精前夫的炸裂演技不寒而栗(115)

  贱人前妻死不悔改,找死!(116)

  胡搅蛮缠前妻被撕,暴走了(117)

  

  537。

  朱慧琴让人神奇的一点就是,你以为她作到底了,作到了极限,但她永远会让你跌破眼镜。明明是她请春晓来当护工保姆的,到后来又说春晓贪图廖航财产,她的脑回路永远不是正常人可以理解的。

  但是,自从跟春晓妈吵了那一架之后,朱慧琴总说自己脑袋疼,但是她也不去看病,跟吴阿姨那一帮人又去什么求神拜佛的地方大师,给人家捐钱修葺房子,从那边买什么养生酒,还在那边放生了长生乌龟,就希望大师能帮家里化解这些麻烦

  无论是廖航生病,还是自己脑袋疼,朱慧琴总会歪门邪道去想,去求助这些虚无缥缈所谓神佛,家里状况越多,朱慧琴去给大师砸的钱就越多,别看她平时也不算舍得花钱的主,但是这时候,她砸钱可爽快

  人心里越没底的时候,就越容易相信那些可以“满足”她们期待的人,显然,在朱慧琴看来,大师就是能“满足”她期待的人。

  廖鲲因为这事,跟朱慧琴吵了不知道多少遍,问题是,朱慧琴自己的钱花完了,就找别人借钱,那些人又会来找廖鲲要钱,说老婆欠的钱就该他还,这样的一个超级恶性循环实在把廖鲲弄崩溃了,他本来不想打扰廖辉,毕竟也知道廖辉照顾廖航很辛苦,但是他被逼得实在没办法,一个人也想不出什么招,一个不太迷信的人,怎么一迷信起来,这么吓人

  “头痛就去医院啊,朱慧琴去找大师有什么用啊!”

  “大师说是你们上次侮辱她带来的挂件,才会给她头痛的厄运,要化解厄运就要让她捐钱积功德。”

  “这么蠢的理由她也信?”

  “我也说蠢啊,但她说让我不要侮辱大师,我都服了,还带回来一瓶酒,说多么多么养生,喝了头痛都少很多,你知道就那种超市里三十来块的酒,她花了三百六买的,她有毛病的!”

  “朱慧琴真是变本加厉了,以前顶多就是控制比较强,现在真是什么乱七八糟事儿都摊上。”

  “你带她上镇上的医院看看吧,这个年纪总头痛也不是小事,虽然现在很不想理朱慧琴,但她也是我妈,该看还是得让她看,对她说话的时候也别太着急,一着急她就按耐不住要吵。”

  “她得愿意才行啊。”廖鲲烦死了,本来就不想搭理朱慧琴任何事,但是如果这个头痛病一直治不好,一直把360元一瓶养生酒往家里搬,那不是作孽啊。

  538。

  

  廖鲲听了廖辉的话,跟朱慧琴说让她上医院看病,如果脑袋经过医学检查,没有什么问题,就不要再去什么大师那里扔钱了,家里经不起她这么扔。

  不过不管廖鲲怎么说,朱慧琴都不肯去医院,她觉得医院就是骗钱的。

  廖鲲把打电话回来说这事的时候,廖辉边上站了阿深,也听到了廖辉的聊天内容,他冷冷地说了一句:“朱慧琴真是,迟早都要作死她自己,劝她看病不去,以后暴毙都活该。”

  明明是非常冰冷的言辞,廖辉听着却不讨厌,挂完电话之后他问阿深:“你不是最恨朱慧琴的吗?怎么听你刚才的语气,好像并不希望她死。”

  “这跟朱慧琴无关,我只是觉得她不珍惜生命,对于我来说,有可能明天就不存在,生命对于我来说,太重要,可朱慧琴都这样还不去看病,作死她得了,免得我去折磨她。”阿深一直说的狠话,可他却一直不做狠事,廖辉忽然想起,小时候隔着小黑屋听到的那个声音,是黑暗里的一束光,对廖航是,对春晓是,对他廖辉又何尝不是?

  廖辉不知怎的,眼里竟然泛着泪光,不过不想被阿深嘲笑,把这眼泪给抹去了。

  这些天因为廖航一直不出现,廖辉对阿深的态度一度非常地冷漠,可是现在廖辉忽然觉得,这种冷漠,何尝不是另一种伤害

  539。

  朱慧琴不看病也就算了,她不仅没有停止她那荒唐的膜拜大师的行为,而且变本加厉,有什么心灵疗愈大会,入门就要6888,朱慧琴也报了,这钱呢,还是借的,不过她学聪明了,不是向一个人借大额度,而是一个人三五百,一个人七八百这么凑起来,借了好多人。

  就连大伯都被借走1000块钱,这种数额,不是上万,就是那种不容易被拒绝的数额,弄得廖鲲头大。

  大伯也担心,给廖辉打来电话,不是来催钱,只是觉得她妈这样子再被骗下去,到时候肯定是要败光家底节奏,因为这种迷信,一旦巩固了所谓的“信念”,十匹马都拉不回。

  “1000块钱借给你妈我倒是不心痛,我就是心疼你,又要照顾你大哥,还要管你妈这些破事,但是不管也得管,这么纵容她,以后背债都是你们背,你爸底裤都捞空了,要债的都会缠着你和你哥,还有,千万别让她接触高利贷,这东西利滚利滚起来,怕是要命的。”

  “大伯,谢谢你啊,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管我妈了,我妈之前也不是这个样子的,现在变得这么不可理喻。”

  “还有,你妈迟早动财产到你哥身上,你们最好想办法,而且你哥的精神疾病应该属于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你妈肯定是监护人范畴,你们得想想办法,要么断了你妈这个迷信的路子,要么最好把你哥的监护人换掉,也别换成你爸,你爸那么怂,做不好监护人的,最好是换成你,有备无患,你肯定会照顾你哥,但是你爸妈不一定会,这个很重要。”大伯语重心长地讲了这一番话,这让廖辉很吃惊,他压根都没有想到这个层面

  虽说大伯说的这些事,比如她妈动高利贷,或者惦记廖航财产,虽然不一定发生,但也不是没有可能,怎么说呢,大伯多活了几十岁,看事情还是比年轻人通透

  光廖辉自己,根本想不到这么远。

  “大伯,那我们该怎么做啊?”廖辉问。

  “这个你咨询一下当地的派出所,或者先问一下律师,我只是觉得你们有必要考虑这个事情,我不是要挑拨你们母子之间的关系,但是你妈,拐走我孙女的事儿都会做,没有什么事情是她不会做的。”大伯显然对当初那事还是十分在意,朱慧琴一次次地试探着人的耐性底线,就算至亲的人,也一个个被逼着远离。

  540。

  朱慧琴这事儿,让廖辉六神无主,但是他又不可能找阿深去商量,只能跟周蓓蓓说,周蓓蓓听了吃惊不已:“不可能吧,妈会惦记大哥的钱?我总觉得不会。大哥的病都这么严重,她一个当妈的,不至于这么狠毒吧,她还替廖航坐过牢,你忘了。”

  “可是你不觉得,坐牢出来以后,她对廖航的态度更加偏执,更加索求无度吗?”

  “是,好像是,就觉得牢都替他坐了,还不听她话的即视感,不过这事不能跟阿深说,就他那火爆脾气,跟廖航说就更不行了,阿深比廖航的情绪稳定,万一廖航刚出来,又躲回去咋办。”周蓓蓓实在是对这事也无语了,就像大伯说的,更换监护人,可以避免廖航的财产被廖妈惦记,但是他俩去主动提这个事情,万一廖航觉得,他俩看上这些钱怎么办?这就很尴尬了,这真是一个死胡同,怎么都行不通

  他俩在卧室发愁,门外却是春晓和阿深开心说话的声音。

  一方寒潭阴冷,一方春风拂面,一间屋子里,冬春只有一墙之隔

  “以前,我总是怪阿深不把身子还给廖航,可现在想来,我又何尝替阿深想过,他挡了廖航所有的苦难,还要被我一遍遍地苛责和嫌弃,他也没啥怨言,他似乎一直在消化廖航的负面情绪,这样的阿深,如果真的再也不见了怎么办。”在周蓓蓓面前,廖辉终于说出了最近心里憋着的话。

  “谁说不是呢,这么好的阿深,幸亏他的人生,还有过春晓。”

  “要不更换监护权的事,让春晓去提?咱俩谁都不合适。”

  “算了,这事也不着急,朱慧琴作妖也没那么丧心病狂,可能是大伯多虑了。”

  531。

  “阿深,你给唐悦都画了那么好看的一幅画,能不能也给我画一幅啊。”春晓撒娇地问道,阿深画唐悦的时候那种认真和开心,春晓看着隐隐有那么点酸,她真的很羡慕唐悦,能被阿深如此放在心上,后来唐悦送的跳舞小熊,阿深也每天都放在床头听,唐悦真的成了阿深的镇痛剂,可是她春晓,终究还是迟到的人。

  “唐悦那种,不行,嘻嘻,因为时间太长了,我不知道能不能画好。不是不想画,画那样一幅画,也不是一天就能完成的,万一明天醒来,我就不见了呢。”

  “我想要啊,我真的好喜欢。”春晓坚持不懈地撒娇,“真的好喜欢。”

  “给你画个素描?嘻嘻,那个稍微快一点。”

  “好吧,你说什么就什么,我只是想留点东西在身边,属于你的东西,不然心里总是空落落的,就像你说的,一睁眼,我就看不见你。”春晓打开阳台的灯,“别等以后了,现在画吧!”

  春晓哦噔噔噔跑回屋子给阿深拿画具,本来阿深的画具很简单,但是春晓知道他懂画画,又添了好多画具给他,不一会儿,就提着一大堆东西出来,当春晓要动手架画板的时候,阿深笑着说:“别忙活了,我来,行行行,答应给你画。”

  “要唐悦那么好看!不,我要比她更好看!”

  “唐悦唐悦,你非要拿她做对比干嘛?”阿深摇头。

  “因为我比唐悦还要喜欢你。”春晓趁机告白,虽然她告白好多次了,但再多也不嫌,最好天天都能说喜欢。

  “答非所问,坐好,别动,我开始画了。”

  不过五分钟,阿深招呼春晓:“画好了。”

  春晓疑惑,就算素描,也没这么快吧!她半信半疑地走过去,在本子上看到一只超级可爱猫咪,阿深憋着笑,指着猫咪头上的王:“像不像你,明明是只猫咪,天天要发威。”

  “你!”春晓崩溃,这阿深,居然在开她玩笑

  ❤第118集完❤

  

  ❤未完待续❤

  ❤点在看催更❤

  冷漠,何尝不是另一种伤害

  晚安们宝宝,记得要给我点赞啊,看别人几千个点赞,苏苏不奢望那么多,只要让我看起来好看就行啦~嘻嘻,点好看的你,也会变得更好看!!!!!

  今天来说一说迷信的事,人到了一定的年纪,遇到自己不理解或者超出自己能控制范围的事情之后,就会求助于类似于神佛的东西,觉得这世间肯定有超神力解决这种事情,借希望于这种形式来搞定家里的糟糕情况朱慧琴踩的坑,也是数千数万的人踩过的,甚至有人因此陷入这种迷信骗局,被骗得倾家荡产

  而且这种人往往有一个特点,就是这些人都比较自我,说得难听点,自恋,在别人眼里的骗局,在她们眼里会有自己的一套逻辑诠释,没办法沟通的。

  朱慧琴恰恰如此,廖航的疾病,她自己的偏头痛,都集中发生在一起,她觉得一切都中了邪一样,看病?不存在的,你身边是不是也有类似的人?

  往期推荐真爱,就是用来白嫖的

  推荐阅读往期热文

  真爱,就是用来白嫖的

  

  薄情戏子

  

  “我妈说了,筷子竖插在碗里的姑娘,不能娶。”

  

  12岁,吞50颗避孕药妈妈冷眼旁观

  苏尘惜,就是个写字滴小奇葩,资深杂志撰稿人,有点执拗,最大愿望是写尽世间百态,有笔就能生花。

  公众号:苏尘惜(h)

  【江湖有朵小奇葩在等你】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凤凰婆婆的荒唐要求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