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老婆
日期:2019-12-11 16:45:13 作者:阿丽 来源:香暖人间 阅读:

老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香暖人间”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人活一辈子,最幸福事情就是有一个陪自己慢慢变老的人,有一个在你开心的时候和你一起笑的人,有一个在你难过的时候在你身边安慰你的人,有一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的人,有一个和你共同度过那有笑有泪的岁月的人。

  人生在世,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这条人生路上会经历无数坎坷挫折,纵然困难重重,好在有一个不离不弃的老伴,她会陪着你度过无数个春夏秋冬,她会在你最艰难的时刻给你力量

  人这一生中,最重要是就是有爱你人和你爱的人,不管是喜是悲,有爱人陪伴在你的身边,相互依靠,相互扶持,这就是最可贵精神寄托,就是人生美好的事。时光匆匆流去,尽管我们的容貌慢慢开始改变,尽管我们开始日渐苍老,尽管我们都已不再青春活力,你不再帅气,她也不再靓丽,但彼此的爱依旧不会变,你依旧不会让另一半受半点委屈。人生过半,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少年夫妻老来伴,过一生吵一生,床头吵完床尾和,吵闹过后还是最初的模样。最艰难的时刻你们都一起度过了,再大的困难也不能把你们分开。老伴,是陪伴你一辈子的那个人,在这一生中,彼此相濡以沫风雨同舟,相互牵挂。不管是喜怒,还是哀乐一路上遇到什么样的风雨,你们都会迎头共进。任岁月匆匆流走,跟你最亲、陪伴你最久的,依旧是你的老伴。愿天下所有夫妻都能相亲相爱、相伴一生!希望大家能珍惜一直在乎你、爱你的人!给身边的朋友一起看看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老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