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越是对别人好,别人越是不懂珍惜!
日期:2019-11-29 22:01:48 作者:番茄 来源:心情夜听 阅读:

你越是对别人好,别人越是不懂珍惜!

  点击上方蓝字 ↑↑ 心情夜听 注,听下一篇

  点击上方绿色音频收听

  主播:小洛

  有的人,你对他好,他会知道你是为他着想,打心眼感谢你,并想着也要对你好回报你。可有的人,你越是对他好,他越是把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当做他炫耀资本,当做他伤害你的工具,不但不珍惜,反而不断对你提各种各样要求。一旦你不如最初那样对他好了,他便开始记恨你,可他忘了,你帮他,对他好是情分,不帮他,才是本分

  人总是贪心的,得到了一点好处,就想试试能不能得到更好的,所以你对他有一点好,他就想试探试探你是不是还能满足他的更多要求,仗着你对他的真心重视,便把你当做提款机,当做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工具,随意地使唤你。直到有一天,他触碰到你的底线,或发现你已经无法满足他的要求时,便会把你一脚踢开,不但不念你过往所有的好,反而觉得你一无是处

  有的人就是这样,你越是对他好,他越是不懂珍惜。对待这样的人,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让,你和颜悦色,他就得寸进尺,你带一些威严,他反而对你多一些尊重。人与人之间都是相互的,你对别人好,虽然很多时候都不求回报,但也不是理所当然,也不是欠别人的。你的一次次让步,会让别人觉得你好欺负,觉得你的好廉价;而你珍视自己时间精力,不轻易允诺别人所有的事情,别人才会在受到你的帮助后对你感恩

  不要滥用你的好,不要总是低到尘埃里,不要总是让自己那么卑微懂得珍惜你的人,值得你用心对待;挥霍你的好的人,不值得你再三忍让。何必付出那么多,不但什么都得不到,还要弄得自己满身是伤。不如把那些精力和时间拿出来,好好对自己,也不要用真心去喂养狼心狗肺的人。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越是对别人好,别人越是不懂珍惜!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