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好男人”张亮离婚:原来嫁给谁,都会后悔!
日期:2019-11-29 11:15:13 作者:浅浅 来源:浅胖和多妈 阅读:

“好男人”张亮离婚:原来嫁给谁,都会后悔!

  29

  11-2019

  谢谢你前半生的指教

  只要彼此都尽了力,把有些美好停留在最恰当时候,其实也没什么遗憾

  浅浅 

  chapter / 01 

  这几天连续发生事情都太突然了,搞的浅浅的心情忽上忽下的。

  昨晚睡前还在为高以翔生前的一些——为流浪狗细心擦脸、为粉丝雨中签名的暖心片段流泪。

  今早,才刚出门呢,就看到张亮离婚消息,还是在两年前就已经和寇静分开了。

  What?!在浅浅的印象中,张亮可是那种绝世好男人型的啊。

  大学时候,和室友们挤在一起看《爸爸去哪儿》的情景历历在目

  超会做饭,超会带娃,超温柔,超暖心,情商也超高,天天在他的教育下又懂事善良

  当时网友还挖出他和他老婆感人故事感叹寇静上辈子拯救银河系嘛!

  两人在15年时还生下了一个可爱女儿,让这一家人们心中温馨美满形象深重了,怎么就突然隔一年就离了?

  虽然张亮在微博中说“只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看来并无像其他明星夫妇那样撕逼难看

  但作为局外人的我们,还是很好奇,毕竟今年8月,张亮还曾在综艺中透露自己求婚寇静的情节

  当时一句“你愿不愿意,死了之后埋在我们家坟里边”的硬核求婚还让大家吃了不少的狗粮

  可就在10月,有网友偶遇他与一名个子高挑女生一起挑选珠宝,手牵手还分外恩爱,怎么就被说成新恋情了呢?

  有评论说,只是因为被拍到了,才急于公布。

  当然,这些捕风捉影也只是猜测,但两人已经在一起14年了,儿女双全,可还是做了离婚的决定

  难道这样还不觉得幸福婚姻就这么不堪一击的吗?

  chapter / 02 

  经常看到不少情感博主呼吁女孩们:“无论多晚,都要嫁给爱情啊”、“懂你护你的男人才值得你爱啊!”

  是啊,看张亮与寇静的过往,我真的觉得她是嫁给了爱情,也遇到了那个懂她护她的男人。

  当张亮还是个技校毕业厨子的时候,寇静就陪在他身边了,陪他住出租屋,不介意过苦日子

  后来当张亮成为一代超模的时候,她依然上街卖衣服补贴家用

  张亮把一切都看在眼里,而当寇静义无反顾嫁给他的时候,他更发誓要扛起这个家,让老婆孩子因为他而幸福。

  寇静出摊时,无论多晚,张亮都陪着她一起出街,一起收摊,就因为在那些没有路灯巷子里,他怕她会受伤。

  寇静生天天时,两边父母都没空照顾,张亮就请了4个月的假伺候月子

  后来有了名气有了粉丝,越来越忙碌,可他还坚持无论去哪儿工作,起飞或落地,都会主动给老婆报备自己的行踪

  他的微博里,字里行间都是对家人和老婆的宠溺疼爱

  而当有人直言“你老婆长得不好看,你有没有后悔跟她在一起时。”

  他也曾高昂着头,骄傲地对着镜头“没有,我老婆最好看!”

  模特圈很乱大家都知道,但据说当时天涯扒了他很久,也没扒出点“有价值”的料。

  那时候两人经历风风雨雨共享的雨后彩虹,就真的很纯粹

  可当初落魄过的日子都一起过来了,为何如今风光了,感情却再也经不起时间考验

  “时间长了,会麻木的吧,新鲜感终究会消失的。看到有人在张亮的微博下评论的这一句。

  chapter / 03 

  的确,成年人的婚姻,没有谁能有信心一生不变。

  那个曾让你对明天有所期待,可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的人,或许也只是你生命中的逗点而已。

  说一个朋友小事

  去年大概这个时候,她一个人去逛了商场,想给自己买件保暖的衣服。

  看中了几件,挺合身,也很显气质,可试完后,看了一眼价钱,然后随便说了个理由,又塞回给营业员

  不是买不起,是想来想去觉得不值。有这个钱,和老公在附近城市旅游一趟多好,吃几顿大餐多好。

  去年年底,他们两家的老人,排着队进了医院。住院要钱,吃药要钱,这是一笔不能省的开销

  回到家里,老公问她怎么什么都没买。她笑了笑,问他还记不记得他们最初谈恋爱的时候。

  那天,他们是准备去看电影的,当路过一家品牌店,她看着漂亮橱窗跟他说一款包包真漂亮时,当时还是男友的他很真诚地告诉她,现在赚的钱还不足以买下它。

  后来朋友去取电影票对方说去买好吃的,她取完票等了一会儿,只见男友从远处兴冲冲地跑来,塞给她一个毛绒玩具的小挂件,说等以后赚好多钱买下那个包包,再把挂件系上,现在暂时先补给你这个。

  他的一番话,弄得朋友眼睛红红的。她说其实无关于那个包,而是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在想方设法弥补她的遗憾。他以为当时的她会很失望,所以给了一个温暖承诺,关于此刻和将来。

  可是现在,好像结婚时间越长,却越会忘记那种恋爱的感觉,那种当时的悸动心意已渐渐不复存在

  当爱情转化亲情生活变得愈发麻木,遗憾也没有心情去弥补。

  我们再也没有勇气指着橱窗里那件好看的衣服对爱人说:“我喜欢。”就感觉物质,像是在暗示或者索取

  “而老公后来,确实没有再提起过衣服没买成的事,想必他也已经放弃制造惊喜,和我一样回归现实。”朋友如是说。

  再然后,她就真的离婚了。

  没有谁出轨,没有谁家暴,没有谁大吵大闹,就两人平和地达成一致,就“我不再像以前那么爱你了”。

  很多时候就是这样,爱的时候匆匆轻许未来,腻的时候狠心却又平淡地告别过去。

  不是非得要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来做个收尾,只要在这段感情里能做到问心无愧,最后感情的走向大概真不是两个人可以掌控的。

  但只要彼此都尽了力,把有些美好停留在最恰当的时候,其实也没什么遗憾。

  chapter / 04 

  都说爱情十有九悲。

  那是因为爱情一开始都太过美好,调动了你所有的期望你们彼此被自己所付的深情感动,相扶相助十几年。

  但热情过去了,家庭稳定了,生活逐渐归于平淡了,但可能外界的诱惑仍愈发充满魅力

  女方持家的观念已然定型,可男方说不定还在向往更充盈的世界

  就像《爱乐之城》里的男女主潦倒时相偎相依,功成时却相散相离。

  不是不爱了,只是你懒得再去维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生活,我也再懒得敷衍你。

  不是爱情太难了,而是时间太长了,我们都变了。

  所以亲爱的,我们真没必要为一段已然不快乐的婚姻而苦苦坚守

  你就当彼此曾在茫茫人海中相识,而如今,又把彼此还绐茫茫人海罢了。

  有首歌里这样唱: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

  我们终究还是无法给任何一种感情设一个限额,说你们能爱多久。

  那就“人生得意须尽欢”吧,能爱的时候尽情爱,这样不管你们的情感走向如何,都不枉逝去的时光

  走下去了,是幸运,是《非诚勿扰》里对婚姻“将错就错”的诠释

  但戛然而止的,也不必介怀与心伤

  既然分开就分开吧,各自好好经营自己的后半生,也许在某天再次相遇时,想起那段一起经历过的美好,想起那段刻苦铭心,然后淡然一笑。

  谢谢你前半生的指教。

  作者:浅浅,一个傲娇任性少女

  公众号:浅胖和多妈(q)

  想说,给的再多,不如懂你

  -  END -

     好文推荐:戳标题即可查看  

  “我是你闺蜜,睡你老公怎么了?”

  生娃,中年老母大型失宠现场!

  雪莉去世42天后,具荷拉身亡:这世界有时很坏,但你要好好活着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好男人”张亮离婚:原来嫁给谁,都会后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