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公益服务】行如微尘 大爱无疆
日期:2019-11-26 22:38:10 作者:张 阳 来源:张 阳投稿 阅读:

  瑟瑟的寒风,冻不住爱心路人冷漠,抗不过决心;入骨的寒冷,挡不住真心。御狂风,破大浪,我们仍然在坚持。以爱之名,为贫困山区孩子们劝募一个温暖的冬天。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觉就到第六周啦,志愿者们劝募的热情依旧高涨。11月23日,我校善行100的志愿者们再一次踏上了去往太谷的华丽征程

  又一个外出劝募的日子,我们的志愿者仍然信心满满。大街小巷都能看到他们劝募的身影。虽然有些人不屑一顾,但依然抵挡不了志愿者的热情。被拒绝、无视、质疑,而产生失落感,但志愿者们并未因此而放弃,他们相信,只要坚持,一定能打动有爱之人。就是因为他们的坚持,他们打动一个又一个的路人参与捐购。贫困山区的孩子因他们的努力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公益服务】行如微尘 大爱无疆

  “为爱大作战,做孩子们的盖世英雄口号嘹亮高亢,响遍大街小巷。劝募的过程又累又开心,路人们能够停下脚步耐心聆听,是我们志愿者最开心时候,他们介绍的也更有心劲。十一月的寒风刮不走志愿者们有爱的心。虽然很冷很累,但一想到每筹集一个包裹,就可以帮助一个贫困山区的儿童解决学习生活难题,志愿者们就斗志昂扬

  寒冷冻不住爱心,寒风压不住热情。寒冷的妖风,数不清的同行者以及稀少行人。重重的不利因素叠加,点点心灰意冷积累,但是看到最终的成绩时,所有的不开心都抛之脑后了。不管看见了多少冷漠,遭到了多少拒绝,看到路人捐购的爱心包裹,告诉我们总有爱心人士存在的。只是时机未到,我们还没遇到,但他们一定在。

  你说你要的四年很美;你说你想做你喜欢的事;你说你想在大学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我说我们是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我说我们都在这里等你;我说我们都会相遇。善行100,我们一直在路上,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有多幸运。尽管天气寒冷,我们永不退缩;尽管冷漠伤人,我们热情似火;爱心之路,虽有坎坷坚定信念,善行始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公益服务】行如微尘 大爱无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