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生活中,做好这几件小事,远离癌细胞
日期:2019-11-24 06:18:12 作者:剽悍一只猫内容组 来源:剽悍晨读 阅读:

生活中,做好这几件小事,远离癌细胞

  主播:Bobo大家上好欢迎打开剽悍晨读,每天进步一点点坚持带来大改变。今天是2019年11月24日,我们要给大家分享的书是《癌细胞害怕我们这样吃》。 这本书是由千叶大学医学临床教授、三爱医院医学研究所所长济阳高穗所写。作者通过40年临床研究、14年追踪调查之后自创的癌症饮食疗法。即使对于末期、转移、复发的癌症,有效率仍高达64.5%,震惊医界。 这次我们重点解读书中关于济阳式食疗法的三个内容,帮你预防、远离癌症,降低患癌风险。 

  『济阳式食疗法』

经临床验证,济阳式食疗法在治疗癌症上的有效率高达64.5%。甚至有被诊断有数生命患者,在使用这种食疗法后,身体中的癌细胞神奇消失了,并在之后一直精神饱满生活展现奇迹般的恢复力。 “肿瘤不被切割,能自行消失?有点开玩笑吧。”作为外科医生,最初作者也是不相信的。但在常年实施肿瘤切除手术治疗癌症的过程中,他真的遇到过一些自行痊愈的患者,对癌症的看法也改变了。 其中有个案例,作者印象非常深刻。他是中期肝癌患者,通过坚决执行食疗法养生1年半后,癌症病灶居然消失了。 这个康复事件成为了作者关注饮食疗法的契机。在后续的治疗中,还有很多通过实施食疗法,改善癌症病状的病例,因此那个人不是特例。 更重要的是,作者接收了很多在其他医疗机构被宣布“没有办法治疗”的患者,然后在食疗法的帮助下,一个接一个地恢复了健康。迄今为止,在济阳式食疗法的帮助下,完全治愈病例30例,改善病例106例,收获了很好的治愈数据。 

  

  基础认知

通常讲,健康饮食的基础认知,都差不多:少吃肉,多吃蔬菜。这种理念对治疗癌症也有帮助。比如,美国的研究报告指出,动物性脂肪中含有较多的饱和脂肪酸,它容易引发癌症,造成免疫力低下。这里说的动物蛋白质、类脂质,大多来源于四足哺乳动物,比如牛、猪、羊等。 对癌症患者而言,在抗癌治疗期间,半年至1年内应该严禁这类食物摄入实在想吃肉,可以适量食用鸡肉鱼类、贝类作为补充。 同时,报告还指出,蔬菜、水果中除了含有能使体内有害物质无害化的抗氧化物质,还富含能将体内多余的钠元素排出体外、调整矿物质平衡的钾元素。因此,对抗癌患者而言,每日食用大量蔬菜、水果,饮用果汁和蔬菜汁,就很必要。 另外,最新的研究表明:肠道环境健康与否左右着人体免疫力的强弱。因为它承担着将体内的有害物质与粪便一起排出体外的重要职责。而调整肠道环境不仅能预防癌症,还能预防所有疾病。作为能够有效调整肠道环境的乳酸菌、藻类和菌类食物,也是我们抗癌的好选择。 

  

  『进阶认知』

除了这些基础认知外,有些进阶内容总容易被人们忽视。 首先是“绝盐”。吃盐过多会造成体内矿物质群失衡,使细胞代谢不能顺畅进行,从而形成易患癌体质。因此,济阳式食疗法的第一原则是:尽可能不摄取盐分。 你大可不必担心身体因缺盐可能造成别的问题。因为,不论是蔬菜水果,里面都含有盐分,特别是鱼类、贝类、藻类,它们中的含盐量就更多了。如果要量化咱们的用盐量,人体维持生命活动所必需的盐分,1天其实只需要2-3g,也就是说,天然食材中盐分就够用了。 其次是要多食用柠檬蜂蜜。柠檬中含有强抗氧化作用维生素C以及能让体内循环顺畅的有益物质。具体用量上,柠檬每日2个,蜂蜜每日1大匙。 除了食材上的选择外,想降低患癌风险,食用油最好也选择橄榄油芝麻油,因为它们富含一价不饱和脂肪酸,不易氧化,容易被人体分解吸收。日常的饮用水,最好也不要从自来水管直接接水。因为,自来水中残留有诱发癌症的氯气。虽然只是微量,但每天饮用的话,也会给身体带去很大的负担。你可以使用天然矿泉水,或者干脆在家里安装滤水器。 总结一下,癌细胞不是一天形成的,我们对身体的呵护也是个系统性工程。从饮食做起,控制好健康的“入口”,帮你降低患癌风险。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希望给你带来启发记得给我们点赞鼓励哟。 参考书目:《癌细胞害怕我们这样吃》[日] 济阳高穗——END—— 往期好文:一个人的归属感从来不能从“迎合”中得到圈子对了,一年顶十年忽视了“收益递增法则”的人,财富上限清晰可见今日推荐欢迎将这张海报分享给你的高手朋友,也欢迎身为高手的你加入2020剽悍品牌特训营。剽悍晨读,每天早上6:30用一首歌的时间轻松get一本好书精华内容

  开启你一天中最重要的晨读时光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生活中,做好这几件小事,远离癌细胞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