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现状是起点
日期:2019-11-22 16:43:20 作者:孤单的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

现状是起点

  不管你喜欢与否,你都把你自己活成这样子了对吧!所以我们首先要学会接纳现状,以现状为起点。你都把自己活成这个死人样子了怪谁,这个话多问自己几遍,答案只有一个,我是一切的根源。所以从今天起我要十分清晰地看清自己的现状,不盲目,不自卑,就算现状不如意,那又能怎么样,一切都是动态的,发展的,过去的无法挽回力量只有在当下,好好珍惜,珍惜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做到,做好的,不卑不亢堂堂正正,播下包容善良和爱的种籽,用积极开朗乐观向上的心态对待身边的一切人,事,物。唯有慢慢修炼吸引力法则,顺应自然规律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一切都是我要的,因为我一直在改变自己的聚焦和意念,克服几十年强大惯性思维

  我的改变沿于自己内心不断成长,当我发现自己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会静静地坐下来,努力抱抱自己的内在小孩,告诉亲爱的自己,不管怎样,我都十分爱你,亲爱的自己。不管怎样,我一直会陪伴你,亲爱的自己。因为几十年我忽略对你的爱,差点把自己弄丢了。现在我要好爱自己!就爱你现在这个真实的自己。我知道只娶这样,我的小宇宙才能接受到宇宙爸爸对我的宠爱。也许目前暂时还有些没有收到,但我知道,我的订单宇宙全部收到了,货已发了,我尽管修炼好自己的心,开心接受就是。宇宙的使命成全愿景是如我所愿。我学会接纳了现在的自己,学会好好爱自己,从当下出发,在自己有效半径内使力,其它的交给宇宙。彻底学会放下放手。这个是反复听这个音频评价真实的自我。发现自己真的成长了!加油(ง •̀_•́)ง,亲爱的,你已经很棒了!

  夫妻关系上,我更加清醒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以前的我老是替代曾经的我觉得自己受点委屈有关系,自己的老公不能受委屈,以致于自己的常常把自己弄丢了,而老公在这种意识下认为好多事都是我应该做的,而且没有做好都是我的错!对我是一切根源,一切都是我的错!终于明白自己局限性思维模式限制一个男人正常发挥能力展示,限制了一个男人家庭责任感自强不息精神。男人要么顶天立地,要么脚踏实地!所以造成今天的局面,怪谁,怪自己!改变自己都是一个漫长过程,那么要想影响到老公,必须自己要具备影响的能力。我知道有好多东西我已经彻底巅覆了之前的观念,放任老公做他自己。我知道他也不可能一下子全部改变自己身上所有的矛盾,一个天天学习的人都需要一个过程,何况他没有学习呢。所以努力改变聚焦,看到他身上的光明面,让他的优点越来越多!我时刻告诉自己多给一份真诚的爱和真诚祝福!相信宇宙爸爸会给我要的一面谢谢!多一份阳光温暖

  至于亲子之路,我更加清醒,自己从此刻起必须重新教养儿子一次,虽然有点晚,但至少可以让孩子健康成长,顺利地走向社会。一切都是最好的按排,趁一切还来得及,但是必须坚持,别指望一两天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掉,首先修好亲子关系,只有关系好了你才具备影响的基础,只有关系好了,他才听得懂你的建议。不是替代孩子去生存,而是让孩子自己有生存能力!时刻告诉自己不要看不惯孩子的不良行为,那都是自己过去的作品!用好习惯慢慢去替代坏习惯。不看重文凭,但要慢慢让孩子自己有学习的能力!在内心十分笃定相信孩子一定会好起来的!相信爱可以融化一切,温暖孩子那颗曾经受到的伤害的心,让孩子内心慢慢软化,蜕变和成长。人生是一场马拉松,赢在最后才是赢家!儿子,妈妈告诉你们,妈妈十分爱你们!也许以前是错爱,但现在是真爱正确的爱。因为如果爱没有增加,一切都不会改变,而现在,爱无论是从质还是从量上都增加了,所以我相信你们都已经感觉到力量了!还有,不管何时何地,妈妈一直都在!相信妈妈,妈妈也相信你们!越努力越幸运

  至于金钱,我知道自己以前有个错误观念,那就是钱财粪土,人义值千金。所以好多时候,我都学会迁让,不管別人怎么看我都没关系,这个品格没错,错的是前面的聚焦,我忽略了钱宝宝感受,所以我现在学会跟钱宝宝处好关系,让爱中间链接,彻底改变对钱宝宝的观感享受过上有钱人的生活那种好感觉,相信宇宙爸爸会扩建我的财富广场管道。我在金钱银行里注入更多的爱与正能量,相信随着内心磁场的改变,钱宝宝愿意来这里享受温暖幸福爱和被尊重,被认可!祝福我的銭宝宝有越来越多的兄弟姐妹,有越来越多的好朋友,欢聚在我的金钱银行!相信宇宙让我无为自成,好幸福。谢谢!

  至于事业,跌跌撞撞好多回,回头观望自信不够,一直捆绑着我。还有一直指望老公能给我力量!现在十分清楚明白知道,靠自己!我答应过老公的钱由他自己管,自己挣钱贴补家用日常开支。不管现在的困难有多大,我一定要告诉自己坚持下来。第一彻底放手不管老公,让他自己成长,其他答案让他自己去填写。我只管做好自己。第二我几必须逼自己一把,让自己彻底独立起来。把自己逼优秀!一边坚持打工谋生,维持家里正常开支。一边鼓励自己慢慢创业,开创属于自己的个人事业。用能量先行这个自然法则,彻底相信自己,然后一步一脚印踏实做事诚信做事,相信一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贵人助我一臂之力感恩一切!感恩生活!加油(ง •̀_•́)ง亲爱的自己!相信自己真的十分优秀!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现状是起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