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不会走散的朋友
日期:2019-11-21 09:28:11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我们有一段时间不曾相见了,你就会带着一瓶小酒来找我。总是三五个小菜,一小瓶红酒,聊着天南海北话题,却从不提起彼此的故事。这样的相聚总是让我们感觉到无比的轻松爽快

  我把你送到了天桥上,握了握彼此暖融融的双手,一切尽在不言中。

不会走散的朋友

  在这个喧嚣无比的大都市,在汹涌人流里,我孤独的行走着,但是我从来不曾迷失自己方向

  我转过身走向回家的方向,不经意的转身,看见你还在天桥上目送着我。你看见我,挥了挥手。那一刻,我忽然感觉内心满满的暖意

  就这样忍不住湿润了双眼,是你还能在嘈杂人群里看着我穿行。有了你的存在,让我明白自己和这个世界并没有距离太远。

  你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有着风生水起的事业,让你总是站立在众人的瞩目里。而我,只能在安静角落,为你祝福

  因为你的存在,让我记住了这座对于我来说陌生城市。每次为了想去看望你,却从来不曾感受到满路的荆棘

  真正的朋友不会因为时间疏离,更不会因为时光而走散。

  “从来不需要想起,永远也不会忘记”,我想这才是真正的朋友吧!我们不曾朝朝暮暮的在一起,却总是把对方放在心灵小小的角落里。

  好久不曾联系了,亲爱的朋友,你还好吗?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不会走散的朋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