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完满班级】放飞梦想 充满希望
日期:2019-11-14 22:40:56 作者:高文洁 来源:高文洁投稿 阅读:

  梦想帮助人们跨越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让人们实现了一个又一个愿望。是它使人们能够生活在进步的社会,使人们会因自己的梦想而努力视觉1904班于11月13日16:00,在2教106教室举行了关于“确立目标拥抱梦想”的主题完满班级活动目的是想让全体同学制定自己的大学目标,有规划目的地度过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活

  活动开始之初,班长李静航上台讲述了关于写未来的一封信的目的,督促大家在大一学期里制定符合自身实际情况计划身体力行坚持实践,努力创造出一个优秀的自己。如同我们团支所说“坚持你的梦想可能在几十年后的今天,当你回想当年你的梦想,你会很欣慰当年的你坚持梦想,即使你失败了”。同学们听后感受颇多,齐刷刷地埋头写着属于自己的计划。

【完满班级】放飞梦想 充满希望

  有了明确的目标,我们才会有行动方向动力现实中有些人之所以会感觉无聊厌恶缺乏生活激情大部分病根在于其丧失做事的目的。有些同学在写给自己的话的过程中,发出了叹息,甚至眼角略微有些湿润。对青少年来说,定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人生追求重要。在确定了目标之后,或许经过一生奋斗也未能实现,但这并不意味着因此就失去了制定目标的价值。人正因为有了目标,才能向前进而不是向后退。保持积极的思想,而不是消极态度;使人走向充实,而不是走向虚无,制定目标的价值正体现于此。

  当所有同学写完信之后,同学们排着队整整齐齐的把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信,郑重的放到了班委悉心准备的“梦想封存箱”里,希望以这种方式过时间的沉淀让未来的自己变的更加优秀。.不要羡慕平稳的生活,不要畏惧苦闷心境,假如你有坚定理想足够信念坎坷遭遇和苦闷的心境都可以构成推动你的力量,假如你有时觉得软弱,希望你多拿出一分耐性坚忍,也许,再向前一步,你就会发现,已经是峰回路转,夜尽天明。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完满班级】放飞梦想 充满希望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