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到底谁能忘得了前任”
日期:2019-11-13 22:30:09 作者:么么 来源:有一句我替你说 阅读:

“到底谁能忘得了前任”

  1

  这世界上有什么办法,能让人彻底忘记前任吗。

  答案是没有。

  忘记是不可能了,就看放下程度

  真正的放下,就是那个人无论过得好或不好,和谁在一起,和怎样的人在一起都与你无关了。

  能彻底放下一个人的,不是你看过多风景,也不是新欢有多帅,而是自己彻底的想通,想通感情里你们各自的需求,想清楚你们分手根本原因,想通如果他再回头,你还愿不愿意和他重蹈覆辙

  分手后能和好吗,能和不能都各有道理

  能,是因为我们太容易被勾起过往习惯,那个人身上有你爱过的味道,习惯太难改了。

  不能,是因为失望攒够了,怕和好后还会再经历分手,何必自讨苦吃呢,算了算了。

  但能不能彻底的忘记前任,答案都在我们自己心里。

  2

  女人习惯性逼问,你真的忘记前任了吗。

  男人惯性撒谎,别提她了,我们早结束了。

  女人习惯性被恋爱冲昏头脑,他说什么都愿意相信,就算不信,也能自欺欺人

   

  但男人不是的,男人习惯隐藏秘密,他嘴上说你愿意听的,但心里只会权衡利弊选择自己最舒服的,也许你不是他最爱的,但你是他当下最好的选择。

  有个富二代男生朋友,和前女友在一起八年,分手是他提的,他说,我还是想和你在一起,但我拗不过家人

  这种话听上去像是渣男,但他女朋友不但没骂他渣男,反倒是理性接受了分手,告诉他,我都明白

  后来他接受了家里的相亲,认识三个月就闪婚,女孩儿特别爱他,他也习惯了撒谎。

  一起喝酒的时候他说,我是真的不爱她,每次被问真的忘记前任这种话题的时候,我就只能撒谎,因为我知道,说了真心话就会争吵,没必要

  有朋友总结说,如果两个分手是因为对方背叛,就很容易放下,但如果不是情感上的背叛,是因为外界因素干扰,就很难放下。

  那个人会记在心里一辈子

  3

  爱得好不好,开不开心,都看个人感知

  有人宁愿自欺欺人,也愿意爱一个没那么爱自己的人,但我相信,这样的关系,其实根本算不上爱情,只不过是成年人不得已决定而已。

  成年人的世界里,你没办法要求自己是对方心里最爱的那个,因为他的过去,你没办法参与

  总有人说,人要向前看,这话没错,但人就是有过去的,我们谁都控制不了自己的记忆,让它永远封存。

   

  要么你是真傻,看不出他不喜欢你,要么你就装傻,自欺欺人。

   

  我相信这世界上没有几个人,喜欢要装傻的爱情吧,他能演得了一时,但演不了一辈子。

  4

  所以要想遇见好的爱情,还是要先看透对方的本质

  他是因为你阳光性格喜欢你,还是因为你只是他消遣寂寞的权衡利弊。

  感情里最不该有的就是自欺欺人,他忘不了前任,你就放他走好了。

   

  死命纠缠是没意义的,爱这个东西,没有道理可讲,不是你爱他,他就能爱你,还是要学会见招拆招。

  每一个成年人的心里,都有说不出口的前任和故事作为现任,就看你的接纳程度。

  说悲观点儿,后来我们再爱上的人,心里都住过别人。

  但也不用难过各取所需,爱得开心就好。

  有没有放下前任,都是个人秘密,成年人嘴上说的,永远未必是真的。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到底谁能忘得了前任”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