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过好每一天,知足常乐就是幸福
日期:2019-11-10 21:48:42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

过好每一天,知足常乐就是幸福

  流年似梦,经历太多聚散离合生活艰辛,也有收获后的喜悦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颗融入生命的心;承诺再多,也比不了一个心疼你的人。懂得知足常乐才是幸福人生,得不到的就不去奢望,得到的就不去奢望更多。

  人生知足,才会快乐学会放下,一辈子容易,不跟自己过不去,理想总是很丰满现实总是很骨感,不畏惧将来,享受当下,知足常乐。即使再难,熬过去,你就赢了。即使再悲伤,也要学着微笑,微笑是一种人生态度,微笑是阳光,给人以温暖;微笑是赞赏,让你充满自信

  活得优雅一些,不虚不伪,从容淡定,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当懂得知足常乐,你会发现你的人生,真的很幸福。能够相遇,就是一种缘分,有一个人牵挂着,也是一种快乐

  光阴荏苒,一些人注定成了过客,一些人注定成了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去羡慕别人,不要去攀比,你是独一无二的自己,过好自己的日子,知足常乐,随遇而安,生活处处是美好,只要你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和一颗宁静的心。

  滚滚红尘烦恼在所难免,学着找一些快乐,人生苦短,及时行乐,给自己一个灿烂的微笑,让日子少一些烦忧,多一些甘甜。你内心丰盈宁静,何处不是云水间,保持愉悦心情,心若向阳,无畏悲伤,认真过好每一天,知足常乐,就是幸福

  世间所有的遇见都是一种缘分一家人永远在一起不容易,懂得知足常乐,才是幸福人生。不求大富大贵,一家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平平安安,比什么都重要朋友还能相聚在一起,就是情谊,何必计较太多。有一个爱人,一起在走,要懂得珍惜

  离开的人,不必太过悲伤,缘来缘去自有定数,好好告别,不留遗憾。有些事,不必太钻牛角尖,既为难了别人,也委屈了自己,不如放下,也放过自己。人生无常,以淡然的心态面对,常怀感恩之心,知足常乐才是福。

  笑看花开花落,淡看云卷云舒,在素简岁月里,活成自己最喜欢模样得失成败不必看得太重,人生重要的不是目的地,而是沿途看风景的心情。人之所以累,是背负的东西太多,学会放下,懂得释怀,懂得知足常乐,才是幸福人生。愿你余生的每一天,都笑容灿烂;一生健康平安,百岁无忧。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过好每一天,知足常乐就是幸福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