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转观念,改作风,见成效
日期:2022-03-26 03:33:32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

转观念,改作风,见成效

  转观念,改作风,见成效

  原来有句不成文的话说“不出十五都是年”,想当初,节后伊始,年味尚浓,每天上班还能晃悠晃悠。但如今,元宵已过,春节远去,你还沉醉在刀剑入库,马放南山的安逸日子?醒醒吧,同志们,战斗的号角已悄然吹响,提枪跃马,已经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了。

  转观念。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从国家层面出台一系列形之有效的措施,坚持打虎拍蝇,整风肃纪,坚持纪委巡查制度,大量削减三公经费开支,还了政治一片清明的蓝天。在个人层面上,要求落实打卡制度,落实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坚持以回家吃饭为荣,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制度,严格各项经费管理,抓好行政审批和执行管理严格分开,政企分开,落实谁主抓、谁签字、谁负责的终生制责任制,坚持扎紧制度的笼子,坚持法治,杜绝人治的乱象。在作风层面都掀起一阵改作风,转作风的高潮,并作为一项长期的标准和要求长期坚持下去。

  改作风。最明显的就是在腊月二十九日还在办公室坚持工作,而且有纪委的坚持督导检查人员的在岗在位情况。真月初八就要上班。崇尚的吃酒席,必须要坚持提前申报审批制度,严格上报时间、地点和桌数,不能收受单位人员礼金,含红白喜事,报备纪委的督导检查。也就是要老老实实地拿着工资过日子,不会富贵,也不会贫穷。单位的一名正处级副局长,儿子还是中国人大的全日制研究生在读,暑假期间,来到其父单位吃个中饭,还是在单位的饭堂吃。其间,有几个人私下说,这要是放在以前,排队请吃饭的人都有,但是现在只能在饭堂落实吃饭问题了,现在确实是改变作风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转观念,改作风,见成效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