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你要成长,妈妈是得放手了
日期:2019-11-08 10:56:26 作者:佳佳 来源:文章吧 阅读:

  你要成长妈妈是得放手

  昨晚一个恶梦惊醒。

你要成长,妈妈是得放手了

  梦见有人拿着一个气球,轻飘飘地来到我身边。身旁的女儿说:“妈妈,好像有毒气。”我也闻到了。拼命的叫着“救命。”可无论我怎么叫喊,这声音却死死地卡在喉咙里出不来,我急得拼命流眼泪

  丈夫进来了,开着灯。告诉我只是做了一个梦,不用害怕。我很少做梦,除非有心事才会这样。

  今天女儿要去拓展军训,得离开家里四天三夜。不能带电话手表,没有通讯信息,我心里非常放心不下。因为女儿一直没出过远门,一直没离开父母身边。在去军训之前,我一直帮她普及安全知识,叫她要学会灵活运用

  这个活动自愿的,当时听到时,我是不同意她去的。但她非常想去,还说她班里的人差不多都去了,只剩下十二个同学学校

  男孩子还好,有男班主任带着。女孩子只能靠她们自己保护自己了。

  老师发的信息是不能带手机和电话手表的。我和女儿商量着,叫她把手表放进包里不拿出来就可以了。可女儿却怎么都不肯,说会被老师没收的。

  早上起床,我把她要用上的东西准备好了,放在床上。要她自己装进包包里面。只为让她清楚知道,她要用什么东西时,能第一时间的找出来。

  宝爸是比较放心的,早上叫他去煮早餐,他说没面条了。我说,那就煮鸡蛋给俩宝吃吧!结果,二个荷包蛋煮了一大盆酱油汤,感到很无语啊。不去参于一些事情,真的效果都是乱糟糟。

  我给了一个红包放在大宝的包包里。她说:“不能啊!老师说了不能带钱。”我生气地说:“钱会说话,钱会唱歌吗?你放在包包口袋底下,谁能看到?”我这女儿就是这样,一板一眼,令人不放心。

  看她提着桶背着包远去的背影眼角不知不觉湿润了。宝贝,你要成长,妈妈是得放手了!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你要成长,妈妈是得放手了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