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漫步西子湖畔
日期:2019-11-04 10:39:5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漫步西子湖畔

  11月5日,我终于站在了西子湖畔。梦萦魂绕的西湖啊,你就在我的眼前,枯黄的荷叶依然不减你的秀色!雨后蒙蒙的水雾罩着,更添了你几分妩媚

  凝视这一湖的水,心中涌起一份莫名神圣,这就是闻名中外的西湖!朦朦胧胧,水天相连不见你的真面目,却多了一份神秘感。就这样静静地站着,你的开阔宁静渐入心肺,我仿佛与你融在了一起。思绪随着荡漾的波纹远去远去……有着多少美丽传说的西湖啊!

  “走啦!”同伴的一声叫,让我回过神来。“太美了!”我赞叹!赶紧掏出相机,咔嚓、咔嚓,这样的美景怎能错过?我提议不乘车,就这样绕着堤岸走,同行的一致通过。就这样,我们悠闲地行走在西子湖畔,美景和倩影不断进入我的镜头垂柳姹紫嫣红鲜花,逼眼的小草,蒙蒙的天空,这分明阳春三月,那像深秋季节啊!我们感叹西湖的美,美在印入眼帘的每一处都是那么的爽心悦目亭台游船飞鸟水波,那是一副迷人水墨画卷!

  游西湖,游的是一种心境,没有压力,没有目的,我们就这样一路走一路赏,那感觉好极了,都嚷着下次带家人来!沿途景点博物馆”、“楼外楼”、“西泠印社”我们也不错过,“上下七千年”博物展览让我们来了一次穿越时空旅途,西子湖畔厚重文化底蕴更增添了她的悠远和耐人寻味

  最让我开心的,在西子湖畔收到好友短信和送来的祝福歌声。“送你一份工作中的祝福,开心时祝福自己,艰难时善待自己烦恼安慰自己,紧张放松自己,发薪时犒劳自己,忙碌中更要爱惜自己!”(芬的)“不管周六还是周一,身体健康才唯一;不管工作还是假期,开心快乐才是第一。就把周一当作六一,就把自己当作十七。”(霞的。我知道这一定是她老公发给她的,她转发给我。)读着短信,心里多了份甜蜜,被人牵挂幸福的,当我发短信告诉她们我在西子湖畔,她们为我高兴,我则更高兴,因为快乐与朋友分享更快乐!我更向往着与她们同游西湖的日子

  一路上笑声,和一张张精彩照片记录了四个小时漫步西子湖畔的快乐!天黑了,我们只走了半边的西湖,白堤、断桥上留有我们的足印。另一半,等着下次再走了,我们依依舍别这“人间天堂”!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漫步西子湖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