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校清洁工,向您致敬
日期:2019-10-20 19:22:45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

校清洁工,向您致敬

  每天早晨7:00左右,我校清洁工已经至上而下,把整座办公楼打扫得干干净净了。每天早晨我都与她在一楼大厅相遇,见她弓着身子全力拖地的身影,我总是涌起无限的感动,总是先向前给她打招呼寒暄几句。

  她吃的苦, 一般女人怎能吃得了?

  她受的委屈,一般女人岂能忍得了?

  她受的折磨,一般女人怎能受得了

  她凭着微薄工资支撑着这个家,一人将女儿培养成一个名牌大学研究生。她的辛劳可想而知,她的功劳无限无量。

  清洁工,你平凡伟大

  清洁工,你质朴美丽

  清洁工,你勤劳聪慧

  你给大家带来洁净舒适蓝天碧水白云都向你致敬、微笑。你是世界上最富有幸福女神。我对你顶礼膜拜,祝福无限!该生该不该受处分

  热9已有 208 次阅读 2014-05-15 19:37

  昨天上午上完第二节课刚到办公楼一楼,就听到刺耳吵闹声,快步走上四楼,只见我们的级部主任与一班主任怒目以对,恶言相加。我和几位老师极力相劝,才将她们分开,各自上各自的课去。

  事后听说那位班主任班的一男生将一把铮亮的五六公分的尖刀带入学校,被同学检举,级部主任将其没收,并要处分这个学生。班主任听说后非常着急,处分这个学生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该生处分记录档案,更重要的是该班无权评为先进班级,扣德育管理分值大,班主任这学期也与评优无缘。她的原意是想说服级部主任不要将事情弄大,就是说不要处分这个学生,把事情化了,再说了,这个学生并没有惹祸,只是将刀带入学校而已。作为级部主任可就不这样想了,她说:只要将凶器带入学校,就有出事的可能,为了教育其他学生,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就得受到处分。真出了事,谁能担当得起?而且还不是担得起担不起的问题,说大了就是人命关天的事,谁能负起这个责任

  就此,我不想多加评论,请朋友们发表高见吧。谢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校清洁工,向您致敬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