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接过行囊 我们从这里开始
日期:2019-09-26 21:05:07 作者:赵维 任悦喆 李琪敏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

接过行囊 我们从这里开始

  接过行囊 我们从这里开始

  ——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迎新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承载着无数个年轻梦想的智能工程学院敞开胸怀真诚的迎接每一位从四面八方而来的莘莘学子。9月6日13:00,智能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有序展开

  迎接新同学

  走过校园林荫大道,一声声热情问候,一张张温暖笑脸,在这个陌生的校园显得格外亲切。为了更好的迎接2019级新同学,智能工程学院将迎新工作提前部署优化细节保证新同学到校的顺利报道

  6日下午,早已在报到点等候学长学姐,接到了第一批到校的新同学。面对学弟学妹的到来,大家显得无比兴奋,热情的上前帮忙。细心地学姐将报道材料整齐的递到新生手中,鲜艳红色印章成为新同学的第一份礼物

  新生注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校园的每一处角落都留下了忙碌身影负责代理班主任在正午的阳光下接过一个又一个行囊,带领新同学穿过熙熙攘攘人群,踏着校园的小路认识新的校园。面对学弟学妹的好奇问题,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认真回答作为学长,分享自己经验所得,避免学弟学妹走弯路。面对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新生内心忐忑不安,在细致周到的迎新工作中渐渐消除,在相互之间的亲切交谈中体会到了别致的温暖。

  接过行囊

  迎新工作进行中,智能工程学院院长辅导员老师莅临迎新报到点,仔细询问迎新工作进展强调迎新工作细节。要树立良好榜样照顾到每一位新同学,让新同学感受到学院的热情,对未来充满期待同时关心到投身于迎新工作的各位同学注意休息,保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接新挑战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一年一度斗转星移,不变的是新生初来乍到不适;一届一届,薪火相传,永恒的是新生乍寒还暖的感动收获季节,智能工程学院也有了自己的收获——19级新生,这是一笔了不起财富代表着学院院的未来和希望。今天的一粒种子和一滴汗水必然是明天的一朵鲜花和一颗硕果

  (智能工程学院)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接过行囊 我们从这里开始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