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风儿很轻,阳光很柔
日期:2019-09-26 15:19:56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

  风儿很轻,阳光很柔

  生活中平平淡淡,每天重复着昨日的事。

风儿很轻,阳光很柔

  六点钟闹铃一响,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习惯性地睁开眼睛划拉下手机看看昨天的新闻人民日报成了我每天睁开眼睛必看的事。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坚持着看新闻的习惯可能这跟我接触股票以来有着很大的关系吧!每天都操心着天下事。

  看看新闻,今天还好,没什么利空消息。昨天受到消息面的影响,美股、A股收盘经历了暴跌。但愿A股能真正回归理性趋势

  时间就在弹指间,一不小心用多了,其他事情就得赶着去忙碌了。

  叫醒了熟睡中的俩宝。

  大宝,一直是令我满意的。不管哪方面,总让我省下不少心。睡眠好,长得快。小宝就不一样了,一点点小动静就坐起来。一个晚上要醒来N次。昨天也是一个样,醒来上了厕所后,睡了不到一个钟就坐起来说要吃月饼。我告诉她,你这大半夜的我去哪找月饼给你吃呢?结果她在床上翻来覆去地睡不着。我说,那你就去喝瓶牛奶再睡吧!然后闹腾了好一会才睡去。

  叫她们起床也是一门技术活。不是说扔下衣服给她们就了事,还得哄着她,说些开心的笑话让她们精神兴奋起来,才会心甘情愿的去行动

  以前我会在家里煮早餐吃,可现在时间比较紧迫,俩宝也没多大胃口。也就在外面随便吃了了事。

  送了大宝到学校后,接着送小娃。俩人在不同的学校。小宝的学校在我的公司后面。所以还是比较顺路的。在幼儿园门口,看了一辆很像宝爸开的车,不过我看车子停了下来,就知道是送孩子们上学的父母。看到一旁的小宝兴奋地说:“我爸爸,我爸爸来了。”我顺眼望去,真的是孩子他爸。那么巧,从学校门经过

  宝爸走后,小宝心情大好。有时,大人们的一个小举动,都能温暖满足小孩的心。

  到操场书包放好后,她去教室喝了很多水。她今天戴上绿手环了,心里特别高兴。绿手环代表健康。前段时间经常都是戴黄,红手环。那二种手环都代表着要注意了,上火了,要多喝水了。

  她很高兴地走到班主任面前和我挥挥手。

  风儿很轻,凉凉爽爽。阳光很柔,就如这孩子们的心情。但愿一切安好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风儿很轻,阳光很柔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