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papi酱谈郑爽男友冷暴力,爽爸当场发飙:女儿,我宁愿你骄傲一点
日期:2019-09-21 09:30:35 作者:牛油果的生活观 来源:404声音面包 阅读:

papi酱谈郑爽男友冷暴力,爽爸当场发飙:女儿,我宁愿你骄傲一点

  点击上方绿色按钮即可收听文章

  结尾曲名请在“今日歌单获取

  来源:牛油果的生活

  

最新一期的《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和张恒因为一件事情发生分歧气氛变得有点冷。(添加404微信防止失联:Vo)郑爽放下自尊心去哄张恒,然而张恒没有领情,依旧冷着一张脸,不回应沟通,令郑爽很伤心。同在演播厅的观察员papi酱和主持人张绍刚对话,papi酱一针见血的指出,张恒冷暴力,就是关闭一切沟通渠道。沟通可以有很多种方式,哪怕吵架,把事情说开了就没事,但千万不能冷战。如果这个矛盾解决,往后这个矛盾还得被翻出来。看着郑爽落泪了,郑爽爸爸在演播厅表示生气,也很心疼。郑爽爸爸看着女儿卑微的爱着,为了哄男友开心,不惜主动牵着他的手,解释半天。他宁愿女儿骄傲一点,像个独立女性一样敢爱敢恨。老娘可以自己怪兽,自己买房买车,长得漂亮,活得精彩离开谁我都不怕。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小情人,是心尖上的人,父亲是女儿的头号粉丝,可舍不得让女儿受一丁点委屈记得有一位父亲在女儿的婚礼上,对女婿说,如果有一天你不爱她了,别折磨她,请告诉我,我带她回家。这是父亲对女儿最深沉的爱,他能给的就是永远站在女儿身后,做她最坚强后盾电影《剩者为王》里面,三十多岁的女儿还没有结婚母亲四处张罗和她相亲,女儿却非要等待真爱,不想将就。母亲很焦虑,慢慢地得了老年痴呆症,为了父母,女儿决定现实妥协。父亲看出了女儿的心思,他特意找到女儿的相亲对象,说了一翻感人肺腑的话。父亲说,我希望她有一天,带着她爱的人回来,很硬气像赢了一样,说爸这是我男朋友。女儿听到父亲的一番话,顿时泪流满面明白了父亲的用心良苦网络上流传这样一个视频,女儿出嫁那天,妈妈忙着给女儿梳妆打扮,家里充满了喜庆的氛围。女儿离开家门前,一直没找到父亲,只好坐上了接亲的车。父亲躲在窗帘后面,目送着女儿渐行渐远背影,哭得像个孩子同学表妹阿琴结婚两年,有一次回娘家,母亲发现她身上都是淤青追问她怎么了?阿琴红着眼眶说,自己被家暴老公一喝醉就往死里打她。手上有什么,就拿什么往她身上砸。她想离婚,阿琴母亲却劝她,你离婚了回娘家住,亲戚朋友会怎么看我们呢?我们全家会因为你而抬不起头。阿琴父亲当即力挺女儿,他说我们不仅要离婚,还要离得体面。他当即买好了火车票,随女儿一起去了婆家签了离婚协议,办了离婚手续,并且把嫁妆带回来了。离婚后,阿琴努力工作闲暇之余也不忘充电学习,慢慢地升职加薪,变成了职场精英公司也有不少同事追求她,只不过阿琴想再等等,错过了一次,就不想再错一次。再说回郑爽,她的情路相对而言比较坎坷,从张翰到胡彦斌,郑爽爸爸也是操碎了心。郑爽为情所困时,郑爽爸爸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既希望女儿幸福,又担心女儿受伤害。看着女儿卑微的求男友,郑爽爸爸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表情还是很生气。即便是在镜头前,他依然忍不住吐槽女儿男友,怎么可以冷暴力。

  马克李维说过:“你知道在一个父亲的生命中,最美好而又最残酷的事情是什么吗?” “是看着女儿离去开始自己的生活。”

父爱,虽然不像母爱无时无刻让人觉得温柔。但父亲的温暖,却在最不易察觉时,不知不觉地渗入到我们的内心。郑爽,好好爱你的爸爸,恋爱时,姿态不要放太低,在爱情面前,请骄傲一点!

  作者介绍  牛油果,日更达人用力撑起孩子未来的拼命三娘,左手带娃,右手写文,做你身边温暖治愈系朋友。微信公众号:牛油果的生活观 ;个人

  为什么越是有本事的人越会认怂?

  (点击左下角蓝色阅读原文”收听答案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papi酱谈郑爽男友冷暴力,爽爸当场发飙:女儿,我宁愿你骄傲一点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