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手机版
再见,不回信息的人!
日期:2019-09-19 15:30:59 作者:猫叔 来源:美文社 阅读:

再见,不回信息的人!

  如果一个人,总是不接你的电话,不回你的信息,那么你就别再去打扰他了,因为他的心里没有你,他根本就不在乎你。即使你对他再好,他也不会感动;即使你为他付出再多,他也不会在乎。再见,不回信息的人!再见,不懂珍惜的人!在乎你的人,不会一直不和联系,因为他舍不得让你担心,所以走到哪里他都会记着你,想着你,也会主动和你联系。心里有你的人,不会一直不回你信息,因为即使再忙,他也不会冷落你,所以他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只要一有空,他就会给你发信息。不在乎你的人,你就别再去打扰了;心里没你的人,你就别再去纠缠了。因为你的真心很贵,不要轻易把它给了不懂珍惜的人;因为你的真情难得,不要把它浪费在了不值得的人身上。在感情里,如果真心的付出,却得不到别人的珍惜,那你就别再卑微自己了。如果真诚的相待,却换不来别人的在乎,那你就别再委屈自己了。活要活得有骨气,爱要爱得有尊严,不要因为一份感情失去了自我,失去了自己做人底线既然别人不在乎你,你又何必再去打扰他;既然别人心里没有你,你又何必把他放在心里。一厢情愿的感情,是不会有好结果的,你又何必再自作多情苦苦纠缠?再见,不回信息的人!我不会再卑微自己去取悦你,我不会再委屈自己去包容你。再见,不懂珍惜的人!我不会再把自己的满腔热诚换你的一脸冷漠我不会再拿自己的真心实意换你的无动于衷从今往后,对于那些不在乎我的人和心里没有我的人,我会慢慢远离,不再使自己受伤,不再使自己心痛往后余生,我会努力寻找那个真心待我的人,心里有我的人,不会再把真心错付,不会再把真情辜负大家也能早日找到那个在乎你的人,跟那个不接你电话,不回你信息的人,说再见吧!

评价:中立好评差评
【已有2位读者发表了评论】

┃ 再见,不回信息的人!的相关文章

┃ 每日推荐